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隆达电子发表高演色性、高效率LED照明模组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4-06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隆达电子将发表高演色性、高效率之LED照明模组产品,演色性CRI大于95,尤其是高彩度红色的演色性(R9)更超过90,且暖白色温效率维持100流明瓦(lm/W)的高水准。此外,隆达电子同时发表发光效率高达120流明瓦(lm/W)之COB集成式封装产品,适合60瓦白炽灯取代灯泡之应用。

  隆达电子将发表高演色性、高效率之LED照明模组产品,演色性CRI大于95,尤其是高彩度红色的演色性(R9)更超过90,且暖白色温效率维持100流明瓦(lm/W)的高水准。此外,隆达电子同时发表发光效率高达120流明瓦(lm/W)之COB集成式封装产品,适合60瓦白炽灯取代灯泡之应用,展现隆达电子在高阶照明模组产品的技术能力。

  隆达电子之高演色性、高效率模组产品,使用隆达自制之5630封装产品,搭配独特之光学设计与高效率萤光粉混色等技术,在2700K暖白色温下演色性(CRI)提高至95以上、饱和红色测试指数(R9)更超过90,且效率仍维持在100流明瓦(lm/W)的高水准,在同等高演色性的产品中效率较业界高出了25%。从晶粒、封装到模组与光学之设计皆为隆达自行开发,将一条龙垂直整合的优势实现于产品力、技术力与成本结构上。高演色性LED适合应用于新鲜蔬果、肉品、精致艺术品等特殊商业照明,为白炽灯取代灯泡产品提供兼具品质与成本的LED模组解决方案,此产品将于4月 15~20日在德国举办之“2012法兰克福灯光照明暨建筑物自动化展”中首度亮相。

  隆达电子同时将发表高效率COB集成式封装产品,在2700K暖白色温下效率可提升至120流明瓦(lm/W),其耗电量仅8.3瓦,亮度即达到1000流明,较市面上之60瓦取代LED可省电超过30%,省电效果更是传统白炽灯泡的7倍以上。此外,小型化的COB机构设计可提高灯泡的发光角度,兼具光品质与性价比,适合用于60瓦取代球泡灯、筒灯、路灯等光源模组,本商品已导入量产并出货至海外客户。

  隆达电子表示,凭借公司过去在背光应用领域的研发与生产能力,近来在LED照明模组的耕耘已见明显成效,此次在德国发表之高品质、高性价比系列产品规格皆领先业界。隆达电子之照明模组产品线,延续2011年以每季营收倍数成长之速度,今年同样期待有亮眼的表现。在产品策略上,未来将朝向高功率、高附加价值的COB持续开发,透过国际品牌行销至欧美、日本等市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