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首尔半导体推出新产品 Acrich 2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2-28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首尔半导体的新产品"Acrich2"开创了交流电驱动LED先河,与传统的LED相比,不需要AC/DC转换,具有使用寿命长,能源消耗低和设计便捷等特点。

  首尔半导体的新产品"Acrich2"开创了交流电驱动LED先河。与传统的LED相比,不需要AC/DC转换,具有使用寿命长,能源消耗低和设计便捷等特点。这款新产品将以4W、8W、12W和16W的模块形式推出。该产品将提供一个具有替代性的LED解决方案,它不但能取代40W、60W和100W的白炽灯,同时还能代替MR16卤素灯和筒灯。

  首尔半导体新品——Acrich 2

  应用:

  • 4W MR

  • 4W 8W 12W Bulb

  • 16W Down light

  性能:

  通过Acich2,设计师能灵活简便的设计出LED灯具。Acrich2能生产出高性能的LED灯具,与其他同类产品相比,使用寿命高达两倍。

  Acrich2的设计理念胜于以往的产品,灯具性能持久。

  特点:

  ? LED和IC模板合并,使灯具完善

  ? 利用已有模板,减少LED的设计时间

  ? 2wire能减少组装流程

  ? 与使用AC/DC转换器的DC灯具相比,Acrich 2 寿命高达两倍

  ? 不仅能减少电力消耗,而且可以增加90%以上的照明率

  ? 以MR,40W,60W灯泡和100W downlight作为标准

  ? 功率因素: ≥ 0.95

  ? THD : ≤ 25%

  ? Dimmable 调光功能

  与首尔半导体之前推出的“Acrich”产品相比,“Acrich 2”的功率因数提升至97%,带来了多于90%的功率效率增幅。同时,“Acrich 2”的总谐波失真(THD)低于25%,符合了不同国家的要求,也符合美国能源部(DOE)及其他机构的要求。通过这项领先的IC技术,灯具制造商可直接把内置了“Acrich 2”的产品插入墙体而无需考虑其他电气条件。

  Acrich 2 是一个环保产品

  Acrich2具有高效率节能的特点,因此可以降低电量消耗。 Acrich2的高功率因素,比使用DC LED时节省能源,使用8W Arich 2 灯泡所节省下的价值相当于种植两颗树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