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隆达电子发布新款LED车头灯模组 跨足高铁应用市场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4-12 作者: 来源:华强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垂直整合厂隆达电子将发布新款LED车头灯模组,是专为汽车及列车等高阶应用设计的产品,并将于4月13~16日为期四天的LED Taiwan中展出。

  LED垂直整合厂隆达电子将发布新款LED车头灯模组,是专为汽车及列车等高阶应用设计的产品,并将于4月13~16日为期四天的LED Taiwan中展出。展会中更将发表UV、IR、光耦合器等特殊应用,为隆达电子首次公开发表新事业单位之全系列产品。

  

  隆达电子表示,本次导入的头灯模组计有两款,分别应用于列车头灯与汽车头灯,采用隆达自行开发的光学及光源模组,可靠性、光型及亮度均于今年通过相关法规验证,并于本月开始接单生产。隆达在最新列车头灯模组的设计上,导入高科技光学透镜设计,可将光束角度收聚在3度以内、仅10W功耗、中心光强可达到200,000cd,适合应用于高铁或火车等高速行驶之交通工具,该模组应用于火车,地铁,高铁等列车头灯仅需6~10组,一公里照度可达到5lux,可取代传统HID头灯,具有低耗能、高效率、高稳定度之特点。此外,隆达之汽车头灯模组,属于远近灯合一的鱼眼设计,近灯仅13W功耗,亮度则超越传统35W氙气灯。除了节能与光度的效益外,更提高整体设计感与空间运用。

  除了车用产品,隆达在展会中亦发表最新款高阶光耦合器,结合该公司垂直整合优势,及自行设计LED晶粒与IC,具有寿命长、耐高温等特点,其寿命长达100万小时以上,且在摄氏125度高温作业下其产品性能较市面产品高出35%以上,达到车用等级的品质可靠度。此外,隆达也将展示IR红外光之多款应用产品,包括大型触控面板以及安防监视摄影机。而在市场瞩目的UV LED产品,隆达也发表最新的UV光机电热整合模组,可依客户机台大小拼接延伸的模组化设计,适合印刷机、固化机台等工业应用。

  隆达电子新事业发展处协理余长治博士表示,公司自2014年成立新事业单位,便针对车用、UV、IR等应用组成了专属之产品开发及行销团队,以整合市场需求及产品方向。并善用其光机电热整合技术,另辟LED应用之蓝海市场。在过去两年以来,此三大领域皆布局有成。车用头灯更于今年初成功攻入了大陆的汽车及列车市场,为新产品事业树立了新的里程碑。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