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英飞凌推出高效率LED驱动ILD系列新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0-09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英飞凌针对一般照明应用,推出高效率LED之交换式LED驱动系列新产品—ILD系列,此系列产品可提升一般照明设备之驱动器效率至 98%。

  近日,英飞凌针对一般照明应用,推出高效率LED之交换式LED驱动系列新产品—ILD系列。

  英飞凌一般照明应用 DC-DC LED 驱动器部门主管 Hakan Yilmazer表示:“藉由推出新型 ILD 系列产品,公司满足了涵盖全(低、中、高及超高)功率 LED 的需求,提供同时符合经济实惠的设计和最佳效能的产品。LED 技术正为照明界带来革命性的改变,正符合英飞凌对于以电子元件提升能源效率的愿景。

  新型 ILD 系列产品包括LED 驱动器 IC 及整合式功率级 (power stage) 或搭配外部 MOSFET,可提升一般照明设备 (如:MR16 改良型卤素灯、住宅和商用灯具、建筑用照明设备以及街灯等)之驱动器效率至 98%。除了支援高输出电流范围,ILD 系列产品还可透过类比和 PWM (脉冲宽度调变) 两种不同调光方式,为客户提供高度弹性,并结合过热保护功能,支援 350mA 到数安培的弹性输出电流范围,有助延长 LED 使用寿命,为高效率室内外照明设备提供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