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联嘉推出光效超过85Lm/W新型LED高节能路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4-06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联嘉光电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市推出新型LED高节能路灯。其采用了符合LM 80的LED光源,及先进省电的电源供应器,含10KV突波保护,重量轻且散热性良好,可以满足城市道路照明灯具的长寿命与高可靠度之期望。

  【新世纪LED网讯】近日,联嘉光电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市推出新型LED高节能路灯。

  这款LED路灯,采用了符合LM 80的LED光源,及先进省电的电源供应器,含10KV突波保护,重量轻且散热性良好,可以满足城市道路照明灯具的长寿命与高可靠度之期望。为了便于安装和维护,电源门和灯具的所有维修部件设计采用免使用工具和快拆线材。此创新设计使用光电感应器,可提供智慧型省电开关之功能。在灯具外壳的防水设计可符合IP66的高防水和防尘入侵保护。

  另据了解,这款路灯使用了20 至120个LED元件,其消耗电力从30 瓦到280 瓦的范围,以取代传统钠灯70W到600W,节能约50%?60%,是LED节能路灯之首选。光度分布形状与区域可分成Type I,Ⅱ,Ⅲ,Ⅳ和V的不同光域。其先进的电源供应器所提供的LED驱动电流,允许选用自动调光模组或无线控制模组,以便依据周围环境条件调整光输出,达到最高省电效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