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零距离接触三款经典LED面板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3-27 作者:卡茨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要说LED球泡灯意欲取缔白炽灯,而LED面板灯则完全超越了传统的格栅灯。然而LED面板灯目前仍然让人欢喜让人忧,且不说它的亮度,价格也还是一大硬伤。今天,我们零距离接触三款600x600mmLED面板灯,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LED市场,看看它们又有什么不同!

有一种说法,未来的室内照明是LED面板灯的时代。不可否认,面板灯确实有它得天独厚的优势,照度均匀,光线舒适柔和,而且美观大方,虽然亮度稍显逊色,却一度被欧美一些国家追捧为照明极品。要说LED球泡灯意欲取缔白炽灯,而LED面板灯则完全超越了传统的格栅灯。然而LED面板灯目前仍然让人欢喜让人忧,且不说它的亮度,价格也还是一大硬伤。今天,我们零距离接触三款600x600mmLED面板灯,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LED市场,看看它们又有什么不同!

  一、写真组照

  大部分600x600mm的面板灯功率都在45~50W之间,但雷格斯却略高一截,不仅仅功率,其他各参数,也不尽相同。我们可以留意到它的发光方式——直下式, 且看下面一一分解。首先来几张他们的近照:

  雪莱特组照:

  这是雪莱特面板灯点亮状态,可以看得出出光面均匀柔和,中间没有暗斑。

  边框是阳极喷砂铝合金,轻薄大气,美中不足的是中间的暗扣,有点突兀。

  棱角也可以看得出精致的做工。

下一页:雷格斯与Glacial组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