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零距离接触三款经典LED面板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3-27 作者:卡茨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要说LED球泡灯意欲取缔白炽灯,而LED面板灯则完全超越了传统的格栅灯。然而LED面板灯目前仍然让人欢喜让人忧,且不说它的亮度,价格也还是一大硬伤。今天,我们零距离接触三款600x600mmLED面板灯,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LED市场,看看它们又有什么不同!

  四、光品质对比

  作为室内照明灯具,除了亮度,光品质也越来越被关注,它直接影响到舒适度和人类的健康,是评判LED面板灯品质优劣的关键因素。

  同样可以从这个表中看到雷格斯的面板灯的色温和显色指数:

  雪莱特面板灯远方积分球测试的数据如下:

  

  再来看看Glacial的色温和显指:

Glacial测试报告

    由上可以看到三者的色温都偏蓝,显色指数为70左右,雷格斯略低一些。

下一页:散热与价格对比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