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500流明是极限?LED投影亮度还须突破!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2-01 作者:LEDth 来源:中关村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新的LED光源投影机500流明的亮度,相比以往有了提升,但与传统光源的产品,甚至是混合光源投影机相比,还有着较大的差距。主流的商务投影机,亮度都在3000流明左右,而高端一些的产品已经可以达到4000流明以上。相比之下,LED投影任重而道远,亮度还须突破!

  高亮度实现指日可待

  我们可以注意到,随着LED光源投影机亮度提升的同时,其体积也是在不断增大。从仅有10流明的手持型投影机,到300流明的丽讯Qumi,再到几款500流明产品,其体积的一步步增长,是显而易见的。

裸机重量仅为1.15公斤

  虽然相比于传统光源产品,LED光源投影机在亮度上有着不足,但其体积方面的优势,也成为很多个人家庭用户和时尚人士的首选。对于遮光条件较好,或者较小的环境下,LED光源产品还是有着很大优势的。

  从目前达到500流明的LED光源产品来看,裸机的重量基本都在1公斤左右,而传统光源家用投影机的重量大都超过了2公斤。因此,想要提升LED光源投影机的亮度,在重量上有所增加,还是一个比较可取的办法。相比于传统光源产品,LED光源投影机超过20000小时的寿命,也足以让很多家庭用户选择。

  写在最后:虽然LED光源投影机在亮度方面有着缺陷,但这并不妨碍其发展。但面临着激光光源与混合光源的竞争,在2012年LED光源是否能够发出有效的反击?我们也期待在新的一年,新光源技术在竞争中,能带给消费者更多更好的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