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中电大幅提升第二代LED光源DLP拼接墙亮度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2-28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中电视讯CECV与2012年新春推出了第二代DVW-LED光源DLP拼接显示单元。新一代产品最大的亮点就是产品亮度级别相比第一代产品提高50%以上,同时能耗不变,更加节能环保。

  众所周知,LED绿色光源是未来DLP拼接墙最重要的一个技术发展趋势。LED灯泡寿命长达5万小时,几乎终生不用更换灯泡;并且提供150%以上的色域广度,更高的色彩饱和度,更好的色彩表现力,带来更出色的画质。但由于现阶段的LED绿色光源型DLP拼接墙产品普遍存在亮度偏低的缺陷,也影响到其推广应用力度。

  中电视讯CECV与2012年新春推出了第二代DVW-LED光源DLP拼接显示单元。新一代产品最大的亮点就是产品亮度级别相比第一代产品提高50%以上,同时能耗不变,更加节能环保。

  中电视讯CECV第二代LED光源DLP拼接显示单元有XGA和SXGA+两大系列,其亮度分别达到了800和1000流明级别,也将LED光源DLP拼接显示单元的屏幕尺寸扩展到80英寸应用,令该产品的应用范围更为广阔。

  我们相信第二代LED光源DLP拼接墙的上市,必将大大提升DLP拼接墙产品在当下大屏幕拼接墙市场中与LCD平板显示屏等产品的竞争中保持优势,得到更多用户的青睐。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