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500流明是极限?LED投影亮度还须突破!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2-01 作者:LEDth 来源:中关村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新的LED光源投影机500流明的亮度,相比以往有了提升,但与传统光源的产品,甚至是混合光源投影机相比,还有着较大的差距。主流的商务投影机,亮度都在3000流明左右,而高端一些的产品已经可以达到4000流明以上。相比之下,LED投影任重而道远,亮度还须突破!

  新光源之争 LED压力很大!

  新光源技术之争在2012年进入火热阶段。在今年以前的时间,LED光源凭借着寿命和体积的优势,在投影机市场异军突起,而小巧的身材,也赢得了很多个人用户的喜爱。

  但在亮度方面,LED虽然已经在成倍的增长,但始终与其他技术产品有着巨大的差距。而随着激光和混合光源技术的崛起,LED光源的亮度更是成为鸡肋。

混合光源投影机

  在2012年的CES展上,包括奥图码、优派等厂商展示了其最新的激光+LED混合光源投影机,亮度已经达到了2000流明,配合短焦技术,成为厂商攻占商务教育市场的利器。不仅如此,在2011年末的时候,明基就已经推出了首款纯激光技术的投影机,激光技术如何实现我们暂且不谈,但2000流明的高亮度和80000:1的高对比,也成为家庭用户、商务教育用户的新宠。

  最早出现的混合光源投影机品牌卡西欧,更是推出了亮度最高可以达到3500流明的混合光源产品,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

  混合光源与激光光源产品的强势崛起,给LED光源产品带来了压力。在亮度上,LED光源又是否还能有大的突破呢?

  第3页:为何亮度如此之低?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