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台湾成功研发出感应式触控性LED调光台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0-11-09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据报道,台湾元培科技大学与帝炫能源科技公司产学合作,研发出感应式触控性LED调光台灯,称比一般LED灯亮度更高、更省电,且价格更低,预计12月量产上市。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元培科技大学与帝炫能源科技公司产学合作,研发出感应式触控性LED调光台灯,称比一般LED灯亮度更高、更省电,且价格更低,预计12月量产上市。

  据台湾元培科技大学介绍,与帝炫能源科技合作开发的触控性LED调光台灯,具有比市售同级产品更高的安全性,除LED光源本身不会发烫、无电磁波、闪频现象外,透过非接触性的感应设计,更能避免因接触产生的细菌和病毒感染。

  据了解,目前市面上出售的LED调光台灯亮度约1,300照度,触控性LED调光台灯使用了180颗LED,将亮度提高至1,800照度,而且也能透过非接触性感应调整台灯的明暗度,而且有记忆装置设计,亮度可依个人喜好做设定。触控性LED调光台灯的预订价要比市售的LED台灯低很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