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LED背光更强吗? 20款液晶间的数据对决!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2-08 作者:LEDth 来源:PCPOP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背光的节能优势有目共睹,而且LED背光的寿命也要比CCFL背光液晶更为长久。但仅仅是新背光的方式下,是否能在显示色彩、画面的细节表现上要远胜于对方呢?LED作为CCFL的替代品,是否就意味着更高的价格?我们选取了CCFL背光液晶和LED背光液晶各10款,双方在满载亮度、对比度、色域、亮部细节、暗部细节、功耗、价格进行对决!

  1.亮度

  我们将20款液晶分为两大阵营,目的就是为了寻求CCFL迈向LED背光之后,近似相同定位的液晶是否在显示色彩上有了质的飞跃或者小小的提升。尽管其中部分型号难以完全对应其定位,但大多还是能反映情况的。通过以上表格我们就了解到,CCFL在亮度上和LED背光液晶难分高下,没有规律,可见LED背光液晶并不一定就具有更高的亮度表现。

下一页:对比度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