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气球灯温馨上市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0-18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气球灯,以其独特新颖的设计,为我们带来了童年的快乐,同时也为LED室内照明设计者打开更广阔的空间。

  LED不仅大肆进攻室内照明,取代传统的照明器具,并且以其灵活创新的形式游弋于家居领域,为LED室内照明设计者打开更广阔的空间。

  Haoshi Design 设计的气球灯The Balloon X LAMP的上市,给我们带来久违的快乐,也让我们立刻回忆起童年无拘无束的快乐时光。这个气球形状的LED壁灯,灯内安装有暖光LED灯,气球下面的绳子就是灯绳。

为室内家居增添无限乐趣的LED气球灯

  LED灯可以安装贴在墙壁上,不会轻易飘上天空离你而去,而是永远留在家里墙壁上,为你一个人点亮幸福的灯光,感觉童年其实并没有走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