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品诚 太阳能LED壁灯olt-003-01——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1-10 作者: 来源:中山市品诚光电实业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品诚 太阳能LED壁灯olt-003-01,为中山市品诚光电实业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品诚 太阳能LED壁灯olt-003-01

申报单位: 中山市品诚光电实业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新型太阳灯壁灯,采用优质A级PET层压板太阳能板技术,匹配LG高能锂离子电池,使一直被视为装饰及辅助照明产品的太阳能壁灯,真正意义上升级为功能性照明灯具产品。
2、节能、耐用、光效完美、外形独到,给全世界带来光明与绿色环保的不二选择!

主要技术参数:

1、型号:olt-003-01;
2、太阳能电池板:5V;
3、锂电池:3.7v 3000mah;
4、发光量:900lm最大;
5、照明时间:8hrs(完全GED);
6、车身尺寸:25×22×19cm;
7、灯体材料:人体感应;
8、材料:铸铝+塑料+ PC。

1, model: olt-003-01;
2, solar panels: 5V;
3, lithium battery: 3.7V 3000mAh;
4, luminous quantity: 900Lm maximum;
5. Lighting time: 8hrs (complete GED);
6, body size: 25 x 22 x 19cm;
7, lamp body material: human body induction;
8, material: cast aluminum + plastic + PC。

Solar panel:5V 3W
Li-ion battery:3.7V 3000mAh
Led Type:3W SMD 2835 21Pcs
Luminous Flux:900lm Max
LED span life:100,000Hrs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采用目前最合理的光学照明效果方案,灯体运用全铝压铸和透光性好的PC注塑材料;
2.高效吸收转换率 ;
3、高能锂离子电池;
4、智能管理亮度系统 ;
5、.超长续航,亮度赶超传统灯具;
6、外观时尚简洁,使用性能强 。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美国市场和国内政府工程等场所均已经使用,客户反馈效果很满意!

获奖、专利情况:

专利申请号:201730541069.X

申报单位介绍:

LED照明产品如今已经成为照明行业的主流,是照明行业革命性的变革。在LED商业照明行业的品牌经营商和制造伙伴们认可我们QYTY是与众不同的,如果说“与众不同”是指在行业快速发展的时段,仍然严谨地坚持着务实、创新,那我们正是如此。

二零零八年,品诚光电就是这样“与众不同”地创立了自己的LED照明产品制造工厂,我们从不满足于只做好眼前的事情,而总是把眼光放在如何做到更好,就是这样的目标,让我们一直有无尽的新想法、新选择。

对于我们来说,“与众不同”意味着“创新”,不管别人怎么做,我们都能从独特的角度研发创新的LED照明产品。所以,为了做到更好,总是需要先头脑风暴,我们接受各种不同的看法,想到什么就说什么,我们热衷于创新,并且不遗余力地把新想法落实,创新的产品总能获得合作客户和最终使用者的认可。

我们并不标榜自己是节能环保主义领先者,但是制造节能环保产品一直是我们的核心产品理念,从产品设计到原材料选择,一直致力于寻找新的方法,使产品的生产环节、及节能效果和使用寿命尽可能地绿色环保。

可能我们“与众不同”的地方就是,从模具设计到制造工艺,我们都严格把关每个环节,只有合作客户和最终使用者满意了,我们才满意,不管这个过程付出多少努力,因为我们相信一个小小的温馨服务,可能给合作客户带来积极的品牌影响。对于我们这样的一个专业的OEM、ODM和有OBM能力的制造企业,能够给合作客户提供稳定的产品质量保障,意味着责任,这就是我们的使命。

那么,究竟什么是“与众不同”呢,可能只是我们用本性思维,以创新的思路,解决、创造我们和合作客户共同认可的LED商业照明方案,并且这个方法已带领我们成功同众多的合作客户一起走的更紧密、更长远。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