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2012 LIGHTFAIR主角:LED照明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5-23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今年的美国国际灯具展上推出了比以往任何一年都多的LED照明产品,下面是一些新的企业的事态进展并LED照明产品简介。

  在今年的美国国际灯具展上推出了比以往任何一年都多的LED照明产品,下面是一些新的企业的事态进展并LED照明产品简介。

  室外灯具

  施莱德照明公司推出室外和街道灯具

  美国国际灯具展上推出了很多户外LED路灯和地区灯,例如,Schreder的钢琴LED路灯,钢琴系列还包括应用与户外公共照明——包括田径场、景观照明和室外公共场。Schreder(施莱德)是一家比利时灯具品牌,天津有合资工厂。钢琴系列由Michel Tortel设计,采用优化的LED冷却技术和电子驱动器。Thermix热管理系统的设计能在灯具使用100,000小时时还保持70%的初始光通量(L80),光学系统是密封的IP66等级。Schreder的焦点系列灯具采用压铸铝,能提供各种反射和镜头选项、IP66额定、灯具位置和光束角可调。

  LED照明灯具

  WAC照明展示室内和室外灯具

  WAC lighting(美国华格照明)在展会上展示了其尺寸小于2*4英寸、采用铬和水晶的LED灯具,还展示了其包括室内和室外的国际灯具系列,其室内灯具的Paloma洗墙灯系列采用WAC的轨道装置,能转换多种光学控制照明以适应商业或餐饮的艺术、标牌应用。该系列产品可容纳LED或T5荧光灯。WAC照明的新建筑高档户外灯具表面贴装美洲豹系列灯具采用LED或金卤灯光源,商品级户外壁灯采用铝铸造模具制造,35°切断角度可减少眩光和阴影。

  采用铬和水晶的LED灯具

  Paloma洗墙灯系列

  改造灯

  未来照明推出的T-12 LED改造灯

  美国政府决定自2012年7月14日开始淘汰T12荧光灯,未来照明公司借助这个机会在美国国际灯具展上推出了名为NEXTLamp的T12 LED替换灯,据未来照明介绍,美国安装有价值超过50000万美元的T12荧光灯。

  未来照明公司NEXTLamp

  未来照明的首席执行官Randall Sosnick解释说:“NextLamp采用类似烟囱的设计实现LED散热的自然对流,产品在51°C测试温度下使用寿命为50000小时,输出3500流明。专有的光学系统解决了线性LED照明的共同问题——减少了眩光。灯的驱动程序通常位于镇流器的下面,但是配合该公司即将推出的挂件配置或许可以改为定位在天花板上。NextLamp将于2012年第三季度推出。”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