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太阳能LED壁灯KY-TYN1-02——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2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太阳能LED壁灯KY-TYN1-02,为中山市科业照明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太阳能LED壁灯KY-TYN1-02

申报单位:

中山市科业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LED太阳能壁灯的出现将传统壁灯的使用逐渐替代。在给人们带来更加明亮的视野之外,给所呈现的色彩也变得更为真实丰富。其具备的优势在不断的发展中,带来更为完美的照明作用,同时也给人们视力带来更好的保养。

主要技术参数:

附图

经济评价分析:

表面抛光,钢琴烤漆工艺,精工级别,防止腐蚀,坚实,美观耐用,上乘工艺,可见大牌之作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自带雷达感应系统 自动识别移动物体靠近 人靠近时亮度增加 全智能遥控多模式选择 太阳能遥控多模式选择 太阳能光伏发电,0电费 不用牵线,即装即用 安装简单方便,螺丝固定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户外场所

获奖、专利情况:

外观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中山市科业照明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灯饰之都”--古镇。本公司专业致力于LED其应用新产品开发、设计和生产销售。公司拥有LED封装生产线,LED灯饰成品车间,和一支优秀的员工队伍及一批稳定的科研技术人员。

目前公司主要生产产品有:LED大功率投光灯、LED大功率洗墙灯、LED护栏管、LED大功率地埋灯、水底灯、LED路灯、太阳能景光灯等,产品主要应用于:户外节能装饰照明、室内节能装饰照明、商场、酒店、家居、城市大厦、楼宇、桥梁、广场公园景观亮化工程、道路亮化等等。

在倡导绿色、节能、环保照明的市场环境下,我公司科员人员不断开发新产品以满足市场客户的要求!科业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创新是出路,质量是生命,速度是效益,服务是根本”的经营理念。与客户、合作伙伴结成利益共同体,并充分发挥科业品牌、资本、技术和市场优势,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能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技术先进的产品和服务。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