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隆达针对日本市场开发出新款LED灯泡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0-07-28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台湾面板大厂友达集团旗下LED厂隆达电子(3698)日前针对日本市场开发出一款4.5W LED灯泡,预计近期将大举进攻日本市场。

  台湾面板大厂友达集团旗下LED厂隆达电子(3698)日前针对日本市场开发出一款4.5W LED灯泡,预计近期将大举进攻日本市场。

  隆达总经理苏峰正表示,该款灯泡是专为日本市场设计,较传统白炽灯泡省电80%以上,灯泡寿命可达5万小时。

  苏峰正同时强调要将隆达2010年照明营收目标比重提升至20%。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