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产品评测:雷士TDL601B无边筒灯评估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08-11-28 作者:李丽珍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独特的无边设计,光源深藏防眩;产品齐全: 10°和 24°光束角、配套G12、QR111和PAR30三种光源;专用安装支架,旋扣式反光罩安装;合理可靠的散热设计

  点评品牌: 雷士

  点评灯具: TLH651金卤射灯

  点评人: 李丽珍 (照明设计师)

  李丽珍博客地址: http://13986.blog.alighting.cn/   

  评分依据:

  1、 外观设计:好的灯具造型及尺度与环境相协调,能够很和谐的融入环境之中。

  2、主材及制造工艺:好的灯具具备优质的主材,灯具的散热性能优良,使光源电器稳定并拥有最佳的寿命。

  3、旋转角度:好的照明器具具有全方位的旋转角度,使灯具拥有多种照射角度选择。

  4、光源适配度:好的灯具可以适配多种角度多种类型的光源。

  5、反光器设计及制造工艺:好的灯具要有高效能的反射器,高效能的反射器是体现灯具技术含量的重点部件,它应该具有高反射性、良好的控光角度和反射出来的均匀度。

  6、眩光限制度:好的灯具具有防眩光设计,充分考虑了人的活动行为习惯。

  7、电器适配度:好的灯具与电器更加匹配,使功率输出恒定、亮度稳定、无频闪、无噪音。

  8、安装及维护:好的灯具安装及维护便捷,并且能适应不同空间的需要。

  9、遥控控制:也许是未来灯具产品的发展趋势,因此我列出来了。


型号:TDL601B无边筒灯

序号

测评项目

评分(各项满分10/总分100分)

评测细节

1

外观设计

8

主流 非主流 个性

2

灯具主材

8

一般

3

制造工艺

8

一般

4

反光器设计

6

一般

5

反光器制造工艺

8

一般

6

旋转角度

9

0 90 水平350 垂直35

7

眩光限制度

8

一般

8

光源适配度

10

单一 多选

9

电器适配度

10

无频闪/无噪音 无频闪/有噪音 有频闪/无噪音 有频闪/有噪音

10

安装及维护便利度

8

一般

综合评分:

83

独特的无边设计,光源深藏防眩;产品齐全: 10 24光束角、配套G12QR111PAR30三种光源;专用安装支架,旋扣式反光罩安装;合理可靠的散热设计


说明: 感谢网友对我们产品评测活动的支持,也期待更多的网友设计师加盟阿拉丁照明网产品评测团,我们将在良莠不齐的市场里为消费者找出真正适合的产品。同时也欢迎广大企业朋友提供产品,参与评测。

产品评测有关信息请咨询阿拉丁照明网 郑小姐,电话:020-38477039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