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佛山照明:家居渠道第二届智慧照明集训营顺利开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4-07 作者: 来源:佛山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届“理想人居光环境”智慧照明集训营在佛山照明总部圆满落下帷幕,通过业务培训赋能与会经销商做好产品运营、智能项目实施落地。佛山照明国内营销事业部营销总监汪大凯、家居渠道负责人朱洪及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智者先行,笃学不怠。近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届“理想人居光环境”智慧照明集训营在佛山照明总部圆满落下帷幕,通过业务培训赋能与会经销商做好产品运营、智能项目实施落地。佛山照明国内营销事业部营销总监汪大凯、家居渠道负责人朱洪及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image.png

活动启动仪式上,汪大凯对远道而来的经销商朋友们表示感谢,并肯定了家居渠道开年以来的工作成果,希望通过开展针对性的业务培训,帮助经销商们提升专业能力,助力佛山照明开拓市场。

image.png

image.png

朱洪提到,家居渠道智能照明业务已经形成一套成熟的、可落地的方案。随着家居消费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终端门店需要具备优质的产品供应、方案制定、落地服务能力,才能给客户带来体验、达成销售转化。对于家居渠道未来发展,朱洪希望通过门店服务升级,强化前端业务能力,帮助佛山照明在智能领域扩大品牌影响力 。

image.png

image.png

培训首日,家居渠道围绕佛山照明智能家居业务模式展开介绍,重点对智能产品、住宅照明设计、家居智能方案进行解读。培训共分为基础理论知识、案例解析、技术实操三个环节,并采用打分考核的形式,对表现突出的学员进行颁奖。不少参会经销商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了自身对智能照明领域产品认知和专业能力,为后续开拓市场赋能。

image.png

随着消费者对家居需求的不断上升,智能照明逐渐成为家居市场的主流发展趋势。佛山照明深耕照明领域65载,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全方位照明解决方案,除了提供专业的照明产品,更不断完善客户体验。佛山照明将加快智能照明体验馆的建设,推动产品迭代升级,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灯光照明解决方案,打造理想人居健康光环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