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家对话 > 正文

【星光访谈】陈坚:最好的状态是眼中有光,心中有信念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1-29 作者:黄燕燕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像苏州这座自信的城市一样,出现在记者面前的陈坚,坚定的面孔神采奕奕,全身充满着自信与活力。在交谈中,陈坚曾说到,“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能够做成事情。我们别无所长,唯有对目标的执著。”

  苏州作为江南文化的代表城市,自古以来就家喻户晓。文化,则是苏州的灵魂,从古至今都为苏州注入了非凡的活力。而苏州,又是一个自信的城市,这座城市用热情、友善的姿态向世界各地展现着自己。

  像苏州这座自信的城市一样,出现在记者面前的陈坚,坚定的面孔神采奕奕,全身充满着自信与活力。在交谈中,陈坚曾说到,“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能够做成事情。我们别无所长,唯有对目标的执著。”

  成功的门往往虚掩着,只要你勇敢去推,它就会豁然洞开。在陈坚的眼里,成功的人生就是有能力承担更多的责任,能够与团队中的伙伴共同分享成果,一起变得更好。

  坚持,是一种本分

  2012年,陈坚怀揣着梦想,成为欧普照明的区域经销商。

  追求梦想离不开正确的方向,砥砺前行更需要清晰的路径。初入照明行业,虽不懂专业知识,但陈坚的选择显得异常坚定。这份坚定源于对欧普照明这个一线品牌的认可与肯定,“欧普照明作为一线品牌,本身就有一种荣耀感。在项目操作中通过对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产品品质质量等多方面考量,就能轻松入围。”

  令人欣慰的是,从行业懵懂,到公司发展壮大,再到不断的追求更高的目标,陈坚的梦想正在一步步变为现实。

  一路走下来,陈坚最大的感受,就是坚持。“如果你真心选择去做一件事,那么全世界都是帮助你的。”如今,他目光坚毅,眼神中充满睿智,举手投足彰显着岁月沉淀的风采。这可能是一个人最好的状态,眼中有光,心中有信念。

  “坚持就是最好的开始,很多时候,我们要坚持。当初代理欧普照明产品的时候,欧普商业照明还不太成熟,只要相信自己的判断,正因为大家一起成长,才会迎来更好的收获!”陈坚告诉记者。

  陈坚回忆自己的初入行业,“那时候的自己做的很辛苦,但又始终不想被改造、被牵引,总想做点不一样的事情。不要让自己在一个特别安全的环境下,做重复的事,这很无趣。”作为苏州五腾贸易有限公司的领导者,他处处予人谦和的印象,但又在平衡与坚守之间,既敏感又血性、既审慎又舒放、既谦和又威严。

  作为一种体验的幸福感,尽管花式多样,但永远遵循一个公式:激发、满足。对于这场创业之路体验,意义何在?陈坚说,是一种幸福感。“幸福来源于你有很多的东西能和别人分享,和员工分享公司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利益,和客户分享好的产品。所以,员工的幸福感很强,客户的幸福感很强,我的幸福感也会很强。”

  寻路,壮志在胸的实力派

  在线下渠道这块,陈坚是一个壮志在胸的实力派,“我们公司一共配备了五个部门,第一,是欧普传统的分销,分销就是服务我们的分销商,第二,随着国家重点推广精装修,我们顺势而为,成立了地产部;第三个业务板块,是商业连锁;第四个板块,为普通工商板块,包括学校,医院,政府大楼,写字楼,商场等领域;我们第五个板块,是结合苏州当地特色,特别成立了一个工业部。”

  随着公司规模效应的逐渐扩大,对在一线城市的销售额与知名度已实现反向提升。完善的布局,打造了更具营销张力及效力的社销售渠道,进一步拓展更多优质的工程项目及行业渠道体系,使得公司业绩乘风而上,不断攀升,并不断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和渠道创新体验。

  谈及欧普照明上市,陈坚用四个字来形容,那就是“不负光阴”。

  “这是一个很有荣誉感的集体,本身就是一种信心和实力的体现。不管是从感恩也好,从对个人一段时期的发展和回顾也好,整个欧普的20年是真正的不负光阴,最后的坚持看到了好的结果。”陈坚说到。

  也许,就是在这样的不断向外探索中,陈坚得以窥见世界的轮廓,从而描摹出内心想要的世界,踏破远山,穿过晨曦,掠过风中尘灰,觅得自家天地。

  陈坚时常在思考,在宏观经济环境复杂多变和科技高速发展的环境之下,未来五年甚至更长的一段时期内,LED产业格局将会如何变化?而此刻,摆在陈坚面前更直接的考题或许是,他将如何带领公司,规划好下一个五年?

  “未来的五年,我希望员工得到更大的成长,我们的管理层能更上一个台阶,从而基于现代数据化和快速的信息化相结合,来运作这个公司,取得长远发展。”对于规划,他谈到。

  而陈坚,依然希望自己可以保持那份自信和热情,仰望星空,不断探索。这一点,也正是陈坚一直以来强调之所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