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小米有品上架一款欧普现代风格灯具套装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2-21 作者: 来源: 电脑之家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小米有品官方上架了一款欧普现代风格灯具套装,共有三室一厅(四灯组合)和三室二厅(五灯组合)两种规格,包含有时光客厅灯、阑珊卧室灯、花间卧室灯、沐青卧室灯以及揽月餐吊灯(三室二厅专属)五种灯组配置,可以满足家居环境的各种灯具配备。

  近日,小米有品官方上架了一款欧普现代风格灯具套装,共有三室一厅(四灯组合)和三室二厅(五灯组合)两种规格,包含有时光客厅灯、阑珊卧室灯、花间卧室灯、沐青卧室灯以及揽月餐吊灯(三室二厅专属)五种灯组配置,可以满足家居环境的各种灯具配备。

  

  欧普灯具套装全部采用了镂空花纹边框的设计元素,赋予了灯具或温馨、或浪漫或典雅的产品气质,且镂空花纹的设计也可以适应各种风格的家居装修环境,完美融入其中。客厅吸顶灯可以通过遥控器或者墙面开关来自主调节灯光亮度,暖白光、黄光、白光、暗黄光的四档光色调节以及影院模式、夜灯模式、会客模式、娱乐模式的四种照明模式,根据不同的使用环境来进行灯光的调节,营造充足的氛围感。

  

  

  卧室灯具方面均采用了镂空花边的设计,这样灯光可以通过镂空部分扩散出来映射在墙壁之上,带来分明的层次感和镂空的花边光影效果。卧室灯具均配备有4500k的暖白光和3000k的黄光两档光效规格,可以适应卧室环境中的阅读、工作和浪漫、静谧场景。

  

  揽月餐厅吊线灯则由两部分组成,内部是如满月一般的圆形灯罩,外侧则是流云般的白色镂空铁艺边框,立体感和层次感顿显。黄光和白光的灯光配置也可以满足餐厅的不同使用需求,向下聚光的设计则可以让食物更具诱惑力,还可以营造出非常好的用餐氛围。

  

  欧普现代风格灯具套装目前售价为三室一厅版1799元,三室两厅版1999元,安装服务160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