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破纪录!阿联酋航空在迪拜建全球最大垂直农场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7-09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说到世界最大的垂直农场,不少人自然会想到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纽瓦克市的AeroFarms。然而,现在迪拜将建造一个更大的垂直农场。

  说到世界最大的垂直农场,不少人自然会想到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纽瓦克市的AeroFarms。然而,现在迪拜将建造一个更大的垂直农场。

  阿联酋航空餐饮公司(EKFC)是阿联酋航空集团(Emirates Group)的子公司,该公司近日宣布,与另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垂直农场运营公司Crop One Holdings共同投资4000万美元,在迪拜世界中心(DWC)附近的阿勒马克图姆国际机场建立一个巨大的室内农场,这将打破垂直农场的世界纪录。

  完成后,垂直农场占地18.11亩,产量相当于5463.2亩的农田。在全面生产的情况下,该设施每天将收获2700公斤高质量、无除草剂和无农药的绿叶蔬菜,而且用水量更比室外种植减少99%。

  目前,阿联酋消费的食品有85%依赖进口。阿联酋干旱的自然环境使其不适宜耕种,而这个绿色设施可以使用更少的水,让这个沙漠国家实现粮食产品的自给自足。

  另据悉,今年早些时候,迪拜启动了第一个商业垂直农场,该农场由沙特商人和英国农业学家合伙成立的公司所有,使用水培技术和LED灯在受控的室内环境中生长萝卜、羽衣甘蓝、芥末、罗勒和芝麻菜等绿色蔬菜。阿联酋计划在未来几十年内提高其农业生产力以满足需求,并且面对全球气温上升的预期会恶化极端天气事件。

  阿联酋航空公司及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谢赫·阿姆德·本·萨伊德·阿尔马克托姆殿下表示:“这一合作项目的宣布对阿联酋航空集团、对迪拜、对整个阿联酋都具有十分重要的里程碑式意义。设立和运营全球最大的垂直农场与阿联酋推动更大程度上实现农业种植自给自足的愿景相符。这一愿景自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开国元首、已故的谢赫·扎耶德·本·苏丹·阿勒·纳哈扬殿下时代就已设立。该农场引进的创新技术还将进一步巩固迪拜作为全球创新中心的地位。”

  Crop One Holdings公司首席执行官Sonia Lo表示:“我们成功的商业模型已实现了比其他任何大型垂直农场都要长久的可盈利产出。我们采用最精细的种植科学和高效的商业模式,为市场提供每日所需的高品质农产品。在经过10个月的调研后,阿联酋航空航食部选择与我们合作也印证了我们商业模式的成功,即采用专利技术和流程以最大化农作物产量和获得高额收益。”

  阿联酋航空航食部与美国Crop One公司代表

  垂直农场利用科技控制环境中的每个环节,包括温度、湿度、光照、水和植物营养,定制的LED生长灯模拟太阳光谱,蔬菜采用营养液进行栽培,通过在室内种植,没有了害虫威胁,因此也消除了对杀虫剂的需求,确保植物获得最佳生长条件。

  该农场与消费区毗邻的地理位置还将大大减少由运输产生的碳排放。同时,这保证了新鲜农产品可以在收获后的几个小时内,快速送达客户手中,保证了蔬菜的新鲜度和营养价值。

  该垂直农场建设定于2018年11月开始,大约需要一年的时间才能完成。预计第一批产品将于2019年12月交付给阿联酋航空餐饮的客户,其中包括105家航空公司和25家机场休息室。

  值得一提的是,Crop One Holdings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垂直农场运营者,其打造的位于马萨诸塞州的FreshBox农场已经实现了盈利,也是目前美国占少数的毛利率为正的商用室内农业公司。另外一家实现盈利的就是赫赫有名的AeroFarms,后者每年可以生产200万磅农产品。

  Crop One Holdings CEO索尼娅·罗(Sonia Lo)说,“有些人很懂得完善照明、托盘、控制系统、配料系统——我们的重点是尽可能多种作物。”据悉,FreshBox的方法围绕集装箱展开。在马萨诸塞州的这个农场,该公司为波士顿地区的38家超市供货。无论是甘蓝、芝麻菜、还是甜菜,他们的12种经济作物都在各自的集装箱内利用水培法种植。该农场目前共有15个集装箱和一个Mod——每个Mod模块相当于9个集装箱。

  每个集装箱内的环境都可以根据相应的农作物进行优化,但整个网络都由同一套科技系统来监控和调整。索尼娅·罗表示,通过在独立的集装箱内种植,FreshBox便可针对每种农作物的产量进行优化。

  她表示,正是得益于这套模块化系统,该公司才在成立23个月后就实现盈利(他们3年前组建)。“由于我们采用模块化模式,所以不必等待整个农场建成即可创造收入。”索尼娅·罗说,“一旦我们有一两个集装箱,就能开始种植。”“我们远远超出大多数垂直农业的技术实验阶段。”她称。

  现在,FreshBox仍在计划建设更多农场。该公司还将继续迭代和尝试各种技术,开发更加高效的系统。“除非你想做大,否则就不要进入这个行业。”索尼娅·罗说。

  到目前为止,Crop One已经筹集了1600万美元的资金,并在2017年12月完成了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