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继美国Plenty后,德国一垂直农场也完成2500万美元融资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2-07 作者: 来源:36kr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年来,随之LED技术的进步,植物工厂逐渐在更多地区兴起,而随着更加新型的形式也开始浮出台面,例如垂直农场。据了解,近日,德国垂直农业服务商Infarm完成了2500万美元融资。

  近年来,随之LED技术的进步,植物工厂逐渐在更多地区兴起,而随着更加新型的形式也开始浮出台面,例如垂直农场。2017年7月间,有报道称,美国硅谷创业公司Plenty称已经破解了在室内超高效种植农作物的“密码”,并且获得了2亿美元融资。据了解,近日,德国垂直农业服务商Infarm也完成了2500万美元融资。

  据悉,此次融资,由Balderton Capital领投,TriplePoint Capital、Mons Investments、Cherry Ventures、QUADIA和LocalGlobe跟投。Infarm表示,除了把业务拓展至德国其他地区,本轮融资还将用于拓展国际市场,如巴黎、伦敦、哥本哈根等,以及用于柏林的研发中心的发展。到2019年底,Infarm计划在全欧洲拥有1000个种植点。

  据报道,Infarm成立于2014年,是来自德国的垂直农业服务商,他们所设计的标准化种植模块让人们在室内场所也可以种出蔬菜及水果。

  Infarm的主要产品为“室内垂直农业系统”,在作物种类和种植数量上都具有很大扩展性。该系统以相同大小的“模块”为种植单位——通常占据一个立式落地柜的一层,在每一层模块中可以种植不同的植物。用户可以根据需要确定模块的数量。因此,Infarm不仅可以服务便利店的单个冰柜,也可以大规模组合,放在大型超市仓库中作为存货,客户也可以买一个种植模块回家自行种植。

  种植过程中,光照来自节能LED灯,“土壤”则是无土溶液,植物的成长过程中不使用任何农药及化肥。Infarm在每个种植模块中设置了传感器,监测植物的生长情况,并基于云对每一层的各类参数进行控制,包括温度、ph值、氧气含量等,利用大数据预测植物何时成熟。另外,Infarm拥有的一些专利技术让植物能在较高的密度下生长,同时还在研究各种农作物搭配方案,利用植物间的成长周期和所需元素的不同进行互补,以节省资源,让农作物的风味、颜色和营养值达到较好的状态。

  Infarm也可进驻到餐厅中,为餐厅提供难以买到的食材。如果在厨房中设置了Infarm模块,厨师只需向Infarm下单,Infarm就会把植物种子寄到餐厅,厨师便可自行种植。目前,Infarm称其单个农场模块每月能够生产1200棵作物,某些地区的香料种植模块甚至能完全达到自给状态。

  据了解,在同一领域中,拥有相同模式的初创企业不少,除了美国Plenty之外,还有Indigo、Kaiima、Aero Farms、Bowery Farming等,头部玩家大多还是与超市、餐馆和批发商合作。中国有农科院旗下的中环易达公司。除此之外,日本、中东、新加坡等地垂直农业也有较大市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