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科普 植物生长灯UL认证介绍及结构要求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1-20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随着LED产品技术的不断升级,新产品的不断推出,UL的标准也依据新产品和新技术在不断更新变化中。全球Horticultural Luminaires农场照明/植物生长灯的高速成长已经渗入中国市场。UL于2017年5月4日发布第一版的植物生长灯标准 UL8800,其包括根据美国电工法进行安装并用于园艺环境的照明设备。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Technavio最新研究结果显示,预计到2020年,全球植物生长灯市场价值将超过30亿美元,2016年到2020年将以12%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其中LED生长灯市场将达19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超过25%。

  随着LED产品技术的不断升级,新产品的不断推出,UL的标准也依据新产品和新技术在不断更新变化中。全球Horticultural Luminaires农场照明/植物生长灯的高速成长已经渗入中国市场。UL于2017年5月4日发布第一版的植物生长灯标准 UL8800,其包括根据美国电工法进行安装并用于园艺环境的照明设备。

  

  和其他传统UL标准一样,这个标准也是包括以下部分:1、零部件,2、术语,3、结构,4、对于人身伤害的防护,5、测试,6、铭牌和说明书。

  1、结构

  结构基于符合UL1598,还需要达到以下:

  如果灯具外壳或挡板是塑料的,并且这些外壳有暴露阳光或灯光下,根据UL1598 16.5.5 or UL 746C.的要求,所用的塑料要有抗UV的参数(即有(f1))。

  

  连接供电网络时,必须按照规定的连接方式连接。

  可有以下连接方式:

  按照UL1598 6.15.2可以用金属软管连接

  可以用软电缆线连接(At least of the hard-service type, 如SJO,SJT,SJTW等等,最长不能超过4.5m)

  可以用带插头( NEMA 规格)的软电缆线连接

  可以用专门的接线系统连接

  当有灯与灯互联的结构时,次级连接的插头和端子结构不能与初级的相同。

  

  有地线的插头、插座的地线针脚或插片,在连接时需要地线优先接通。

  

  2、使用环境

  必须是Damp潮湿或Wet户外

  3、IP54防尘防水等级

  安装说明书中必须体现使用环境,并要求达到至少IP54防尘防水等级(根据IEC60529)。

  当灯具使用的环境为wet location(至少会遭受雨滴或水溅的环境)时,即位于会遭受雨滴或水溅的环境,同时遭受粉尘的环境,需要有防尘防水等级,至少为IP54。

  

  4、灯具不能发出对人体有伤害的光线

  根据IEC62471 non-GLS(general lighting services),需要评估距灯具20cm之内,波长为280-1400nm之间所有光波的生物安全等级。(评估出来的光生物安全等级需要是Risk Group 0 (Exempt), Risk Group 1, or Risk Group 2 ;若灯具的替换光源是荧光灯或HID,则不需要评估光生物安全等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