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D出口市场"诱惑"大 如何推进国内企业走出国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20 作者:陈小丽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距离“深圳LED实验室开幕暨LED可靠性验证分析研讨会”正式举行仅20天的时间。目前,网上报名已经启动,溢彩流光,盛会等你来!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LED企业开始开拓海外市场,出口已成为中国LED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根据出口数据的分析,欧盟、美国、日本、东盟国家、金砖国家以及中东国家是我国LED照明产品出口的主要市场,不过随着出口量的增长,出口增幅逐年趋缓。最新海关数据显示,2016年前11个月,我国LED照明产品累计出口金额近94亿美元,较2015年同期下降2.4%,预计2020年中国LED照明产品出口规模将突破千亿美元。

  同我国LED照明出口形势喜人的另一大背景则是中国产LED召回产品与日俱增。据不完全统计,从去年年初到今年2月中旬一年多时间里,中国产LED产品先后30余次因质量问题遭遇紧急召回,发现主要问题集中在标志和说明不规范、结构不合理、元器件不达标等方面,隐藏着巨大的品质风险。这一方面体现了LED照明发展的突飞猛进,企业的竞争压力压力越来越大,另一方面也说明了产品可靠性的要求日益受到重视,这也意味着国内LED企业的出口之路将更加艰难。

  企业要想打开国门走出去,迫切需要了解针对不同终端产品应用,如:一般照明、专业照明、车用照明及未来的生物医疗照明等,该如何有效验证并推估LED流明维持率与寿命?在验证过程中或LED产品上市后出现的异常现象,又该如何判读或找出真正失效之原因?这些都已成为当下企业必须面对的重要课题。

  众所周知,走出去从来就不是说走就走,要实现与国际接轨,LED产品出口还需标准先行!德凯宜特深圳实验室致力于LED上中下游产业提供产品质量验证方案,服务包括从LED芯片、封装至LED灯具的检测。覆盖了LED组件和照明产品的可靠性及失效分析等服务,并结合集团公司-德凯公司提供包含安全、性能、能效、认证等各个方面一站式解决方案。

  为了让企业更好地掌握最热门的国际市场的最新认证要求和检测标准,推广安全、高品质的LED照明产品,以最便捷快速的方式帮助提高照明产品的价值,使之在全球市场更具竞争力。德凯宜特深圳LED实验室将于2016/03/09进行开幕仪式,自今年起将在各地提供LED验证分析服务,特邀请各方先进一同共襄盛举。届时也将举办一场以车用LED为例的产品可靠性验证分析研讨会,德凯宜特科技LED工程部实验室主管陈冠玮现场与与会嘉宾详细讲解“车用LED原件可靠度验证技术”以及“美国能源之星LED寿命验证要领”,希望凭借其在认证测试领域的权威地位为客户提供更多专业服务,助力客户自信面对国际市场纷繁复杂的LED产品准入要求。

  距离“深圳LED实验室开幕暨LED可靠性验证分析研讨会”正式举行仅20天的时间。目前,网上报名已经启动,溢彩流光,盛会等你来!

  活动议程

  活动报名链接http://www.istgroup.com/schinese/2_news/02_sign.php?ID=70

  活动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全至科技创新园科创大厦一楼会议中心

  咨询电话:800-828-8686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