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明纬加入DiiA联盟 协同发展照明调光控制国际认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5-15 作者:明纬电源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明纬于2012年领先同业加入DALI联盟 (DiiA的前身),过去曾参与DALI 1.0的认证计划,以确保明纬电源产品与多家厂商在DALI标准下的互操作性 (interoperability)达到最佳的表现。

  The Digital Illumination Interface Alliance (DiiA) 是一家开放性的全球照明联盟,目前有30家成员公司。该组织是在DALI国际认证标准IEC 62386的基础下,以提升全球照明调光控制解决方案市场为宗旨。

  明纬于2012年领先同业加入DALI联盟 (DiiA的前身),过去曾参与DALI 1.0的认证计划,以确保明纬电源产品与多家厂商在DALI标准下的互操作性 (interoperability)达到最佳的表现。

  如今的DiiA联盟将持续推动DALI 2.0认证计划,明纬除了参与互操作性的技术研讨活动、确保电源产品符合最新版的DALI国际标准外,更协同其它照明大厂推动照明控制认证技术,宣示在未来全球调光控制技术标准的发展蓝图上,明纬将不缺席!

  目前明纬电源符合DALI调光认证的产品有:

  一、已上市/内建DALI 调光功能LED Driver

  1. ELG系列/ ELG-C系列 DA Type (具PFC恒压恒流输出/恒流输出LED驱动电源)

  ELG-75/ ELG-100/ ELG-150/ ELG-200/ ELG-240

  ELG-75-C/ ELG-100-C/ ELG-150-C/ ELG-200-C/ ELG-240-C

  2. LCM系列/ LCM-U系列 DA Type (具PFC多级输出 恒流型LED驱动电源)

  LCM-25DA/ LCM-40DA/ LCM-60DA

  LCM-40UDA/ LCM-60UDA

  3. DALI – PWM 转换器 (可搭配明纬各式具三合一调光功能的LED驱动电源)

  DAP-04/ DAP-04S01

  二、认证中/ 即将上市

  1. HBG系列 DA TYPE (天井灯专用 具PFC圆型LED驱动电源)

  HBG-100DA/160DA/200DA/240DA

  2. IDLC系列 DA Type (室內用具PFC無頻閃恆流輸出LED驅動電源)

  IDLC-45DA/ IDLC-65DA; IDPC-45DA/IDPC-65DA; ODLC-45DA/ODLC-65DA

  3. PWM系列 DA Type (具PFC CV PWM输出LED驱动电源)

  PWM-120 (12V/24V)

  4. LDD/LDH系列 DA Type (恒流输出DC/DC LED驱动电源)

  LDD-DA/ LDH-45DA

  三、开发中/ 近期推出

  1. LDC系列 DA Type (条型灯具PFC恒功率 Linear constant power LED驱动电源)

  LDC-55DA/LDC-80DA

  2. DALI Power (DALI 总线电源)

  DLP-04R/DLP-04L

  3. HBGC系列 DA Type (天井灯专用具PFC恒功率圆形LED驱动电源)

  HBGC-300DA

  4. ELGC系列DA Type (具PFC恒功率输出LED驱动电源)

  ELGC-300DA

  若您对本公司上述所提供具备DALI调光技术的电源产品有任何兴趣或需求,欢迎您造访本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meanwell.com.cn或请您连系明纬公司全球业务服务部门。

  参考数据: DiiA联盟: https://www.digitalilluminationinterface.or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