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leslie nooteboom 推出灯饰投影 让你的房间充满阳光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9-01 作者: 来源:设计邦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如今自然光已变得越来越稀有,来自于英国的设计师 leslie nooteboom设计了一款名为“komorebi”的灯饰投影设备,能够将自然光转化为任何室内背景装饰。该设备可以改变室内空间的质感,在室内与室外两个环境之间架起一栋桥梁。

  如今自然光已变得越来越稀有,来自于英国的设计师 leslie nooteboom设计了一款名为“komorebi”的灯饰投影设备,能够将自然光转化为任何室内背景装饰。该设备可以改变室内空间的质感,在室内与室外两个环境之间架起一栋桥梁。

  “komorebi”灯饰投影能够将自然光带入室内空间之中

  “komorebi”抓住了自然光源的动态特质,向墙上投射出一系列移动的照明符号。这款设备解决了太阳光无法进入室内空间的问题,用一种全新形式的自然光来点亮整个房间,不再是由传统光源投射出的标准静止冷光。该产品的多功能性在于它的编程技术,用以控制内部投影来适应不同的场所。

  这款投影设备解决了一个问题——自然光无法进入室内空间中

  该产品的设计师 leslie nooteboom生动地描绘了该设备的新奇之处与多功能性。该款灯饰以编码为基础,为灯光体验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成为一种意外所获。而这种意外所获是该技术最为重要的一方面,能够让其与真正的大自然更加贴近。而这款投影还搭配有平台设计,人们可以上载他们对自然光进入生活空间的灯光体验上载至该平台。

  这款编程灯具能够产生一种全新的室内光源

  “komorebi”能够让自然光变得可以随身携带,同时模仿了太阳运动的状态。nooteboom说道:“有了这种动态方向平台,我们解决了目前已有灯饰的限制,能够自由投射出不同的图形,而不再是标准的灯光类型。”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