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圣诞夜游台湾福隆 赏绝美梦幻灯饰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2-25 作者: 来源:中时电子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耶诞夜游东北角最浪漫!东北角暨宜兰海岸国家风景区管理处与福容大饭店联合举办「光点.福隆」系列活动,当夜晚来临时,从下午5时至晚上10时都可以在福隆火车站到台2线一路上,看到绝美又浪漫的耶诞灯饰,营造欢乐佳节气氛,并让福隆成为最新的过节打卡新热点。

  福隆旅客服务中心有浪漫的爱心型灯饰。(东北角风管处提供)

  福容饭店前榕树广场的「花林蝶语」灯区,达出蝴蝶翩翩飞舞在百花中的意境,同时还有长达2公尺的国鸟「台湾蓝鹊」翱翔于空中。(东北角风管处提供)

  台2线主要干道上的「拥抱大海」主题区,有多种海洋生物灯饰装置,徜徉其中。(东北角风管处提供)

  新北市福隆地区有超过10处创意灯区,以「幸福时光」作为主题,将夜晚的福隆点缀成浪漫星空。(东北角风管处提供)

  新北市福隆地区有超过10处创意灯区,以「幸福时光」作为主题,将夜晚的福隆点缀成浪漫星空。(东北角风管处提供)

  新北市福隆地区有超过10处创意灯区,以「幸福时光」作为主题,将夜晚的福隆点缀成浪漫星空。(东北角风管处提供)

  耶诞夜游东北角最浪漫!东北角暨宜兰海岸国家风景区管理处与福容大饭店联合举办「光点.福隆」系列活动,当夜晚来临时,从下午5时至晚上10时都可以在福隆火车站到台2线一路上,看到绝美又浪漫的耶诞灯饰,营造欢乐佳节气氛,并让福隆成为最新的过节打卡新热点。

  东北角风管处与福容大饭店联手在新北市贡寮区福隆一带打造「光点创意灯区」,从福隆火车站、福隆游客中心到台2线路上,沿途布置了超过10处的创意灯区,以「幸福时光」作为主题,将夜晚的福隆点缀成浪漫星空。

  福容饭店前榕树广场,被打造成「花林蝶语」灯区,传达出蝴蝶翩翩飞舞在百花中的意境,同时还有长达2公尺的国鸟「台湾蓝鹊」翱翔于空中;此外,幸运草广长前的「幸福起点」,则有设置新加坡天空树的装置艺术;南方澳游客中心则是「海洋情缘」的主题区,瀰漫异国的海岛风情。

  风管处指出,位在福隆游客中心的「美荔福隆」,是利用2014年「台湾灯会」所留下的荔枝灯饰,经由新旧结合方式再利用;而台2线主要干道上的「拥抱大海」主题区,则是有多种海洋生物徜徉其中,希望旅客可以停下脚步,来欣赏美丽的「灯海」。

  此外,风管处也推出「祈福卡活动」,24日起至明年3月4日止,民眾可到福隆游客中心柜台领取祈福卡,写下祈愿祝福挂于祈福墙,活动结束后将请灵鹫山无生道场共同举办祈福加持仪式,庇佑游客身心安顿、阖家平安。

  「福隆迎曙光」活动则是在明年元旦凌晨3时登场,有音乐会及贡寮国中太鼓队盛情演出,同时也安排灵鹫山平安禅为民祈福,另外福容饭店也会在当天提供888份元气早餐给民眾,邀大家一同为新年共襄盛举。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