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滁州首届灯光音乐节8.12举行 6000万颗LED灯将同时“绽放”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8-09 作者: 来源:凤凰网安徽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8月8日,2017中国·滁州首届灯光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滁州举行,灯光音乐节将于8月12日盛况来袭。

  

发布会现场

  8月8日,2017中国·滁州首届灯光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滁州举行,灯光音乐节将于8月12日盛况来袭。作为滁州首届灯光音乐节这将是一场极致震撼的视听盛宴,旨在打造成为最具影响力、最具地方特色的滁州文化名片。

  凤凰网安徽从发布会上获悉,此次灯光音乐节由滁州市委宣传部指导,安徽嗨滁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滁州长城梦世界承办,安徽明光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冠名。活动将于8月12日至10月20日期间在滁州长城梦世界一期举行,长达68天,每天开放时间为17:00-22:30。届时280亩灯光,6000万颗LED灯将同时“绽放”,如梦似幻的灯光,将让来到活动现场的嘉宾们享受到一个极致浪漫的视觉饕餮盛宴。

  市委宣传部网宣办主任马明致辞

  此外,本次灯光音乐节不仅是场光的盛宴,更是一场音乐的盛会。9月9日,音乐节将盛大开幕。金曲创造者信乐团、中国女性摇滚第一人斯琴格日乐、内地原创歌手何建清、力量与旋律兼备释魂乐队、欧美摇滚乐团zinapunx等都现场演唱,为乐迷们带来更新鲜的视听享受,在摇滚的世界里嗨翻全场。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灯光音乐节不止有灯光和音乐,还有五彩缤纷的创意主题玩乐。美食、啤酒节、大型抽奖活动、古代情景戏演出、创意集市等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热血青年可以肆意狂欢,文艺青年也可以享受夏日慢生活。赏音乐、玩民俗、逛集市、尝美味……约上三五好友,在灯光与音符的海洋里点燃激情夏日!

  将音乐与灯光巧妙融合,在国内举办次数是少之又少。2017中国·滁州首届灯光音乐节是集互动和创新精神的户外主题盛会,此次灯光音乐节将灯光与影视城大型建筑、场景结合,打造出一场影视城特有的音乐节,将创新滁城市民的文化娱乐体验形式,带动旅游文化新发展。

  灯光音乐节现场实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