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WELLMAX闪耀2017光亚展 新产品系列势如破竹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6-1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WELLMAX,这颗中国照明业界的璀璨明珠以它强大的阵容、全新的产品、对品牌和品质的坚持再一次征服了国内外客商,在展会期间向业界交出了优质且令人满意的答卷,取得了突破性的丰硕成果,并创造了WELLMAX照明史上的数项历史之最。

  2017年6月9日,被誉为行业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最全面及最具收益的LED行业盛事第二十二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下称“光亚展”)隆重开幕,上海昭关照明实业有限公司(WELLMAX)与来自全球超过2500家的领先品牌企业一起展示行业最具创新的产品及技术。WELLMAX,这颗中国照明业界的璀璨明珠以它强大的阵容、全新的产品、对品牌和品质的坚持再一次征服了国内外客商,在展会期间向业界交出了优质且令人满意的答卷,取得了突破性的丰硕成果,并创造了WELLMAX照明史上的数项历史之最。

  WELLMAX团队成员的现场合影

  最高大上的展位设计

  占地一百多平的双层品牌展位、全新亮相的各类LED产品、超强视觉冲击力的品牌形象海报、实景展示的LED光效体验、顶尖的一线团队等全方位明星阵容,引得国内外参展者驻足围观。更有许多到访者纷纷在WELLMAX展位前拍照留念。

  最大规模的参展阵容

  WELLMAX公司此次展出的球泡产品不但种类多样,外观独特,细节精致,而且主要针对国外LED照明市场主流产品种类而设展; LED新品的展示与推广更是重中之重,多款LED新品占据了展位的“半壁江山”,令众多行家纷纷驻足、流连忘返。

  采用优雅的芭蕾裙式设计的2017新品芭蕾系列LED球泡,W&W系列可调色温LED球泡, 360°发光的通体散热大功率LED火箭泡,两段/三段式可调光球泡等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将整个展位映照的光影交错、绚丽多姿。2017年, WELLMAX传达的不仅仅是光明、不仅仅是强势的品牌、也不仅仅是更高的性价比,重要的是强大的全方位的竞争实力,和WELLMAX一直以来的“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

  WELLMAX展位人潮涌动

  最富成效的参展效果

  WELLMAX在2017光亚展大放异彩、满载而归。展会期间,LEDInside等业内媒体纷纷前来采访报道。硕果累累、赞誉声声,是WELLMAX不懈努力的结果。WELLMAX魅力闪耀光亚绝非偶然:作为LED球泡专家, WELLMAX成立于1987年,WELLMAX进军海外市场三十年,建立全球第一个“LED球泡专业管理体系”,业务覆盖58个国家和地区。同时,陆续获得CE, RoHS, IEC, ErP, NOM, SASO, INMETRO, SON等全球多个认证,以技术优势为产品出口打通了通道。今年WELLMAX再次荣获由三星电子副社长谭昌琳博士颁发的“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大奖。 光亚展期间,三星电子LED事业部的销售总监陆铮,次长李溶起,常务崔允隼等一行也再次造访WELLMAX展位。双方将继续深化在产品设计、产品研发、产品配套、产品交付、售后服务等方面的合作。

  历史的沉淀造就了中国制造业和出口业的不断发展的每一步,也见证了WELLMAX一代代外贸人的辛勤付出。作为LED球泡专家,WELLMAX也是为数不多的光亚展的“老朋友”。WELLMAX通过光亚展集中会见各国的贸易伙伴,进一步加深了解新老客户,促进相互友谊。这些年来,WELLMAX专注于LED球泡的研发,设计和制造,不断提高OEM能力,供应链管理能力,专业的照明设计能力,领先的研发和生产能力,每次在展会上都有耳目一新的展现。WELLMAX将不断向全球输送高品质LED产品,真正让全球用户体验到“光”的价值。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