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阿拉丁补贴200万!掀起LED产业材料升级风暴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6-05 作者:黄燕燕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在LED产业新的浪潮中,高端材料领域突破,产业升级问题不断发酵,导热塑料正处在一个强势而入的黄金时代。

  在LED产业新的浪潮中,高端材料领域突破,产业升级问题不断发酵,导热塑料正处在一个强势而入的黄金时代。

  LED导热塑料在生产效率、安全性、遮光性、散热性、成本等方面超越了普通材料。采用导热塑料进行LED灯具的生产,能够有效降低生产周期的系统成本,提升厂家的生产效率、产品良率,产品功率,有效提升企业产品竞争力。据相关数据显示,产业未来将实现对普通材料的替换,导热塑料年复合增长率大于31%。

  “中国制造”正在向“中国智造”升级。另一方面,原有的散热套件中,五金件在生产中势必出现污染,而绿色转型也成为产业生存之道。要想推动中国制造业的未来发展,必须淘汰所有高污染、高排放的落后产能。而导热塑料强势进入LED产业,大势所趋。

  第三次工业革命还没有均匀地分布于我们的经济与社会中,第四次工业革命又在逼近。产业升级,迫在眉睫。而另外一方面,导热塑料价格也是摆在企业面前的问题之一。

  身处LED行业,阿拉丁强化媒体担当,履行行业使命感,顺应材料升级的发展趋势,强强联手东莞市普万光电散热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普万散热科技),巨额补贴挑战行业底价,限量推出千吨至低价的导热塑料。优化采购供应链,直接对用户进行每吨2000元的巨额补贴,大举助力产业未来,掀起材料升级的浪潮!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巨额补贴,将从即日起至7月15日,通过阿拉丁独家采购平台进行,全行业最低补贴价仅为13.9元/kg,补贴金额总计200万,为产业材料升级协同创新带来新的机遇和变革。

  如何颠覆普通材料的弊端?二次回料填充,普通PBT采用,终究解决不了更大功率、更高质量的提升,甚至将企业带进硬件投入越拉越大利润越做越少的混沌囧境,企业竞争力无法得到提升。如何将新型的导热塑料与产品升级深度融合?企业如何转换产品定位,从中低端市场转向中高端市场?如何通过运用最适合的散热材料实现降本增效?如何挖掘产业未来材料创新的巨大商机?审时度势,及时对普通材料进行升级,也将促使企业不断提高竞争优势,逆境突围。机遇已经来临,并为你开启倒计的时钟!如你所见,沿着产业升级的轨迹,阿拉丁已给予你答案。

  产业之点滴,企业之浩荡。还记得当年LED大肆颠覆整个照明产业的风暴吗?引领未来,把创新技术作为指引,产业创新材料升级势必将成为另一场风暴。这的确是一个变化的时代,新的增长点正在出现。中国制造业的盛世危机已来临,无论如何,我们都要拥有改变的力量,图展未来。

  如何通过运用最适合的散热材料实现降本增效?长按二维码,免费领取样品试用吧

  ↓↓↓

  

  直接认购/免费送样:

  手机:159 8906 7443

  QQ :2850818463

  联系人:胡先生

  

  添加微信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