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导热塑料大功率应用研讨会举行,聚焦技术与商业模式创新探索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6-12 作者:黄燕燕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7年6月9日,作为照明及LED产业风向标,第二十二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再度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


  2017年6月9日,作为照明及LED产业风向标,第二十二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再度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

  展会同期,9日下午12:30-14:30,由东莞市普万光电散热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广州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协办的导热塑料在大功率产品应用的关键技术研讨会盛大举行。通过对导热塑料在大功率产品应用中的关键技术进行解析,从如何从产品结构设计到选材有效砍成本入手,为企业促进商业模式创新与产品创新深度融合提出科学的建议,搭建起一场专业技术交流平台,掀起LED产业材料升级风暴,为当前照明产业发展寻求新机遇。

  上海复旦高分子材料系专家冯嘉春教授、普万创始人靳涛先生、复旦大学创业与创业投资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甄密肖女士参与了论坛的主题演讲,纷纷针对导热塑料在大功率中的应用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和研究。思想交锋,智慧闪耀,带来最专业、最前沿的产业创新智慧。

  上海复旦高分子材料系专家冯嘉春教授对导热高分子复合塑料起源、分类及其发展进行概述。着重对导热塑料导热基理进行阐述,并对导热复合材料的制备方法、结构与性能及潜在应用前景进行表述及观点呈现。

冯嘉春:教授/博导 复旦大学高分子材料系专家

  靳涛先生对导热塑料在大功率产品应用中的关键技术探讨。关键技术涉及导热塑料在大功率产品如何做到散热面有效增加,同时平衡产品重量、强度、耐候性、防冷热冲击以及成本控制的问题,干货分享导热塑料大功率产品在生产应用中技术难点攻克实际案例,引来众多关注目光。

靳涛:普万创始人

  甄密肖女士也从市场环境下的客观竞争条件解析,技术创新与商业模式创新的并轨探索,商业模式的实现及风险管理,为企业未来保驾护航。

甄密肖:高级研究员 复旦大学创业与创业投资研究中心

  与此同时,现场也进行了导热塑料的样品申领活动。据了解,阿拉丁顺应材料升级的发展趋势,强强联手普万散热科技,巨额补贴挑战行业底价。即日起至7月15日,限量推出千吨至低价的导热塑料。全行业最低补贴价仅为13.9元/kg,补贴金额总计200万,为产业材料升级协同创新带来新的机遇和变革。

  这的确是一个变化的时代,新的增长点正在出现。产业创新材料升级势必将成为另一场风暴,企业如何在技术创新、整合能力、运营模式等方面技高一筹,赢得话语权,成了产业共同期待的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