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互联网+京津冀智能发展高峰论坛邀请函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5-26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兹定于由2017年6月23日在美丽的渤海之滨举办“互联网+京津冀智能发展高峰论坛”。

  兹定于由2017年6月23日在美丽的渤海之滨举办“互联网+京津冀智能发展高峰论坛”。

  本次论坛旨在围绕创新性国家建设、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京津冀协同发展策略等功能定位,探讨智慧城市建设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城市建设和管理的融合。进一步推动并规范智能照明技术在智慧城市中的应用,分享智慧照明建设成果,探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政策、科技成果产业化、智慧照明系统解决方案、智能制造驱动产业升级等课题。解决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传统照明行业“产能过剩”,创新能力不足、活力缺失、联动能力不强等诸多问题。推进产业结构性改革,加强技术创新、设计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创造照明行业新的经济增长点。 并向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提供决策咨询,为促进京津冀互联智能创新驱动发展服务。

  一、项目名称:互联网+京津冀智能发展高峰论坛

  二、论坛主题:互联+智能+跨界

  三、主办单位:天津市照明学会/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

  四、承办单位:天津市照明协会/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节能环保分会

  五、协办单位:河北省照明电器协会/北京照明学会/天津互联网协会/纳之达克(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新三板同盟会

  六、支持单位: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智慧照明委员会/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照明学会/中国照明电气协会

  七、时间地点:2017年6月23日(外地代表22日下午3时报到)/天津科技金融大厦(华苑产业园区环岛梅苑路5号)

  八、会议规模: 100人

  九、论坛邀请: 论坛诚邀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智慧照明委员会、中国照明学会、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京津冀等地学会、协会、高等院校、设计院所、企事业单位的知名专家、领导、工程技术人员在大会上作精彩报告,分享新技术,典型案例。

  十、会务安排:

  1. 主、承办单位、协办、支持单位代表不收会议费。特邀代表不收会议费。

  2. 其他参会代表每人收取会议费300元人民币。参会人员往返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欢迎大家报名参会,请您于2017年6月10日之前递交参会回执

  十一、论坛时间安排

  

  十二、会务联系办法

  地 址:天津市南开区鞍山西道三潭东里7号楼6门211 邮编:300193

  电 话:022-27480851 传 真:022-27427946

  联系人:何秉云 邮箱 bingyunhe@126.com 手机 15522254106

  田素英 邮箱 1013805458@qq.com 手机 13352068939

  吴晓娜 邮箱 359360900@qq.com 手机 13622041885

  刘志刚 邮箱 zhigang698@vip.sina.com 手机 13702126000 15620447268

  张俊玲 邮箱 13174881494@163.com 手机 13174881494

  

互联网+京津冀智能发展高峰论坛邀请函.doc互联网-京津冀智能发展高峰论坛邀请函.doc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