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汇聚业界顶级专家 共议LED产业创新之路

2014-04-04 作者:卡茨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据最新消息,被誉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LED年度盛会”——2014新世纪LED高峰论坛(原名:亚洲LED高峰论坛)再次重磅出击,并将于2014年6月9至10日在琶洲展馆会议中心8号会议厅举办。

  汇聚业界顶级专家 共议LED产业创新之路

  ——“2014新世纪LED高峰论坛”重磅出击

  据最新消息,被誉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LED年度盛会”——2014新世纪LED高峰论坛(原名:亚洲LED高峰论坛)再次重磅出击,并将于2014年6月9至10日在琶洲展馆会议中心8号会议厅举办。

  “2014新世纪LED高峰论坛”以“技术.市场.趋势——LED第二季的全球化格局”为主题,届时将汇聚LED业界顶级专家,以及几千余名行业精英参与,共议LED产业创新之路,深度剖析LED第二季的全球化格局,并有权威专家将对行业未来发展趋势进行解读,提供最有效、最前沿的时局动态。据悉,此次大会是由新世纪LED网与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行业尖端盛会。

  深度解读技术和市场发展趋势

  “2014新世纪LED高峰论坛”将设1场市场分析大会,4场技术峰会,全面覆盖LED行业上、中、下游技术领域,与专家、学者、企业共议LED产业创新之路。

  据大会组委会透露,目前黄光LED之父Mr.George Craford、OLED发明人邓青云、全球照明协会秘书长Mr. Jürgen Sturm 以及美国国家标准技术研究所光色定量组组长Dr. Yoshi Ohno先生等国际专家均将出席,另外飞利浦Lumileds亚太市场总监周学军先生,香港科技大学李世玮教授、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所梁秉文博士、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钟沛璟先生将出席并担纲大会的主持。

  另外,Cree、Philip Lumileds、Osram、Sabic、道康宁、Merck、GE、晶元光电以及欧普等多家国际LED巨头拟参加此次论坛,分享企业经营策略,预测LED产业发展趋势。

  组委会还表示,今年的论坛议题将直指当前LED行业发展热点、难点、核心问题,贯穿LED上、中、下游产业链,提供全产业链权威技术解决方案。

  全面剖析LED第二季的全球化格局

  全球LED产业的战争多年前就已经开始,各方都在蚕食准备阶段,冲突还不明显。但今年LED争夺硝烟四起,价格战已经开打,随后渠道战浮出水面。而纵观全球LED产业发展,产业格局将面临重构。

  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和生产基地,中国LED产业近年来的飞速发展有目共睹:核心关键技术逐步推进,产业纵横整合加速,传统照明与LED照明进一步融合。

  LED产业迎来了发展的 “第二季”:LED从粗放走向集中;竞争从单项竞争转向产业垂直整合、资本技术与人才等的多项竞争;上游技术的发展经历了从光效、材料、衬底、散热等转向封装模式、一体化灯具、智能控制等;LED照明也从试探性使用转为大规模替换。在此情形下,LED照明企业亟须探索新的发展模式,紧跟第二季的发展步伐。无疑,当今任何一个产业的竞争都是全球化的竞争,LED企业必须要有长远的、全球化创新发展的谋篇布局。

  届时,与广州国际照明展同期,为期两天的“2014新世纪LED高峰论坛”,以「产业变革,应变方略」为纲领,定位全球LED产业技术与市场,旨在为业内人士建立一个分享经验、交流联络、信息发布的平台,以求协同业界各领域的力量推动LED产业健康发展。论坛汇聚LED行业资深专家包括行业协会、分析员、研究员及企业精英,将透过传统演讲及互动交流形式从不同层面探讨产业发展趋势,剖析行业发展格局。

  更多议程:http://www.ledth.com/ls2014/meeting.shtml

  抢先报名:http://www.ledth.com/ls2014/

  或关注新世纪LED官方微信账号:ledth_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