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商超布局和照明规划不合理?最适合超市照明的灯具是啥?| 微谈实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22 作者:A君 来源:阿拉丁新媒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2月15日,第16期“阿拉丁微谈”开播。“阿拉丁微谈”由阿拉丁新媒体、新闻中心、杂志联合开办,针对行业热点话题,组织业内具代表性人物,进行微信群讨论交流。

  Topic Five

  超市照明设计够亮就好?

  林丽旋

  你去过印象最深的超市是哪个?在哪里?为什么?

  王腾

  我有去过一家苏州的欧尚超市,在货架较高的地方有出现商品没有地面亮的情况。面对这样的问题,希望可以增加高货架的照明。例如在高货架内部下层部分增设低压灯带,当然增设灯带方式很多,只要认清到商品是重点。

  石亮

  深圳的山姆会员店还是比较有特点的。不是够亮就是好,明暗结合,舒适会好很多。

  张海洲

  广州太古汇OLE超市,早几年辽宁这边还没有精品超市的时候, 觉得原来超市还可以这样设计灯光。

  为什么灯具要斜着设计安装呢?

  为什么不跟货架横平竖直的安装呢?

  左维

  你说的这种情况是因为,很多设计师想顾客走进去后,有不同的感受,但是如果和动线、货架成列交叉的话,体验感将会很不舒服。我对华润的OLE、V+,盒马鲜生的超市印象比较深刻。这些超市照明比较让人舒适,而且眩光少,明暗层次分明。

  李星帅

  郑州的丹尼斯的精品超市,名字忘了。但各个超市都有很优点,也存有一些问题。现在一些精品超市用LED轨道射灯比较多,有些整场就是LED轨道射灯,货架上有货架灯。洗化区能达到450lx,洗化区的货架上通常会有货架灯作为重点照明,照度能达到2000lx。我们在超市设计中,大面积会用T8双管LED线槽灯,灯具走向根据货架走向布置。根据经验和甲方要求,会在需要货架照明的货架位置预留照明电源。其实货架照明用的货架灯数量是非常多的。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