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LiteMatrix 2016新品发布会北京、上海、深圳站圆满结束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1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1月1日,LiteMatrix 在深圳总部的展厅举行了2016新品发布会,在全新装修、安装有新产品的展厅里,超过100位照明设计师、室内设计师、媒体朋友参与了这一盛事。深圳站发布会的圆满结束,为LiteMatrix 2016年巡回新品发布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也标志着LiteMatrix 品牌将以全新的定位、崭新的姿态,以设计独特、关注用户体验的室内产品首次进入市场。

  11月1日,LiteMatrix 在深圳总部的展厅举行了2016新品发布会,在全新装修、安装有新产品的展厅里,超过100位照明设计师、室内设计师、媒体朋友参与了这一盛事。深圳站发布会的圆满结束,为LiteMatrix 2016年巡回新品发布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也标志着LiteMatrix 品牌将以全新的定位、崭新的姿态,以设计独特、关注用户体验的室内产品首次进入市场。

  深圳站产品发布会由LiteMatrix 和云知光照明学院共同举办,并邀请广州美术学院建筑艺术设计学院林红教授、深圳市山石空间艺术设计有限公司陈岩先生做主题分享,LiteMatrix品牌创始人刘晓光先生向来宾分享了对工作空间照明的观点和品牌建立的初衷,室内产品经理刘龑江先生、室外产品经理宣琦分别介绍了产品的设计背后的故事和在实际应用中的优势。

  原定70人规模的发布会,实到嘉宾超过100人,大家在专心致志地听演讲嘉宾的分享。

  首先,LiteMatrix 总经理刘晓光先生致开幕词。他表示,创立新的室内照明品牌,源于他逛商场时,灯具和天花之间的不和谐引发了对更好的室内照明解决方案的思考。作为一名对照明拥有热诚的人,也应该有责任改变这种现状,他还以维特根斯坦的名言:“从不做蠢事的人,也永远不会有任何聪明之举”来自我勉励。他认为:市场需要的不是一个新的室内照明品牌,而是需要一个深入观察和研究用户的实际需求,先于用户感知他们需求且能满足用户需求的照明品牌。虽然一般情况下人们9点钟上班5点钟下班,但是实际的工作时间是超过8小时的。因此,新品牌LiteMatrix决定从工作空间的照明出发,提升用户的灯光体验。

  LiteMatrix 总经理刘晓光先生正在分享对灯具和空间的看法。

  随后,室内产品经理刘龑江先生从办公室设计的变化发展开始,探讨未来工作空间的设计趋势,以Re-design(重新设计)的设计思维重新思考建筑空间环境、人和建筑、人和人之间的关系,运用Design for how it works的工作方法设计工作空间的产品,包括集成照明系统、筒灯、落地灯、吊灯四大系列。这些产品的共同特征,是具备环境光、重点光、氛围光、洗墙等完备光学系统,与建筑融为一体,使用过程中最大程度地保持建筑的特性,尺寸轻小,产品之间具备光学和结构的互相匹配和自由组合功能,且智能控制。

  室内产品经理刘龑江正在演讲

  紧接着,室外产品经理宣琦先生为大家分享了室外建筑和产品之间的关系。他认为,对室外照明的思考应基于建筑和环境的分析。目前,建筑与功能区正向着结构造型多样化、建筑材料多元化变化,且建筑与功能区的区域划分日趋细化,我们很难再以单一的照明手法满足建筑和环境的照明需求。例如,建筑结构特别是框架式结构、弯曲的矮墙、楼梯这些应用场景,已经有了更好的解决方案。在分析了过去解决方案的弊端后,宣琦介绍了窗台灯、柔性洗墙灯和楼梯灯三款室外灯具,这些灯具在现场演示环节,引起大家强烈的兴趣。

  室外产品经理宣琦正在演讲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