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康铭盛携新品出征 闪耀第119届春季广交会

2016-04-21 作者:康铭盛投稿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6年4月15—19日,第119届春季广交会如期拉开帷幕。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优质采购商以及数万家参展企业,可谓是强者云集的一次交易会。康铭盛多年以来都是广交会特种照明参展商中的佼佼者,本次展会也不例外,全新升级的产品系列、精诚团结的营销团队,这个完美的组合继续令康铭盛保持着行业先锋的地位。

  2016年4月15—19日,第119届春季广交会如期拉开帷幕。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优质采购商以及数万家参展企业,可谓是强者云集的一次交易会。康铭盛多年以来都是广交会特种照明参展商中的佼佼者,本次展会也不例外,全新升级的产品系列、精诚团结的营销团队,这个完美的组合继续令康铭盛保持着行业先锋的地位。

  产品·营销·精准定位

  康铭盛此次出征广交会,展出了全新升级的系列产品。康铭产品一如既往的坚持技术革新和节能环保,从外观、工艺、功能有了全面的升级,将创意与实用完美结合,更加注重用户体验,奠定了康铭盛引领市场潮流风向标的强大实力。

  作为展会期间正式推出的系列化产品升级,在现场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与赞扬,并认为康铭盛对市场的把握度非常的稳健。每一次产品升级、每一次营销定位都精准的抓住了市场的脉搏,这一点非常难能可贵。

  展位现场产品系列

  爆满·隆重的现场气氛

  在为期五天的展期中营销团队在公司执行总裁聂卫先生的带领和指导下,累计接待了来自全球约60多个国家的超500批次客户。展位上人潮攒动,客户在展位上已经很难移动位置。现场火爆的场景源自于营销团队的精心准备以及公司对营销系统针对全球化市场的方向定位。

  展会现场的热烈气氛更是带动了公司订单高效增长,截止展会结束康铭盛累积现场签单超300万美金,意向订单累积超1000万美金。充分的展示出来康铭盛对市场脉搏的把握能力,也最真切的印证了现场客户对康铭盛的赞扬与认可。

  展位现场客户爆满

  创新·创造新风向

  本次展会的良好效果为康铭盛未来的三年发展计划带来了一个美好的开始,充分说明了康铭盛的发展战略真正的迎合了市场的需求与发展。市场与客户的认可是康铭盛人认真对待每一个细节的体现。

  康铭盛人以感恩心做人、责任心做事为工作的核心思想,让康铭盛人在每一次改革、创新的风口浪尖都能迎难而上,敢于创新、善于创造。

  展会虽然已经结束,但来自全球各个国家的客户对康铭盛始终的支持,是对康铭盛勇往直前的有力保障。在展会丰厚的收获,是康铭盛海外市场春季收获的一颗硕果。好的开始是成功的基础,坚信2016年康铭盛将更加美好。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