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品首发,订单破亿!佛山照明、佛照电工营销精英集训暨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8-20 作者:佛山照明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作为一家有着六十年品牌沉淀的企业,佛山照明紧跟市场步伐积极求变,以创新的思维谋发展。2017年8月16日,佛山照明机动车灯事业部正式成立,至此,标志着佛照集团“照明+电工+汽车照明”三大板块的初步格局已形成,也打开了佛照集团发展的新局面。

  作为一家有着六十年品牌沉淀的企业,佛山照明紧跟市场步伐积极求变,以创新的思维谋发展。2017年8月16日,佛山照明机动车灯事业部正式成立,至此,标志着佛照集团“照明+电工+汽车照明”三大板块的初步格局已形成,也打开了佛照集团发展的新局面。

  为进一步推动佛照集团的发展,2017年8月17日,为期三天的“佛山照明、佛照电工营销精英集训暨新品发布会”在佛山举行。佛山照明全国营销总监梁观稳,佛照电工副总经理陈文基,佛山照明专卖店渠道总监陈冀、工矿户外渠道总监张刚,佛照电工全国销售总监刘安以及佛山照明专卖店渠道经销商、佛照电工经销商合作伙伴共50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日订单破亿 百款新品引爆全场

  17日,佛照集团五楼展厅人气爆棚,佛山照明百款家居新品首发登场、佛照电工创意新品重磅亮相,各种奢华精致简约时尚的照明灯具和创意十足的开关引发全场关注,激起一众经销商的下单热情。佛照集团也针对本次会议推出了给力的下单政策,让客户购买优质产品的同时更能享受实际性的优惠。现场下单的热情持续高涨,订单总额不断刷新,仅首日便达到1亿1398万。订单金额破亿的背后是客户对佛照集团的品牌实力的认可,更为佛照集团前进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赢在终端 系统致胜

  会议第二天,为进一步加强全国专卖店门店管理,提升终端门店营销能力,打破销售困局,佛照集团特邀请资深企业实战型培训师为终端门店客户带来一场主题为“赢在终端 系统致胜”的精彩培训+实战演练。本次培训围绕团队管理、主动营销、促销活动、店面布置、话术技巧等方面展开,经过一天充实的培训学习,佛山照明、佛照电工一众全国销售精英不仅习得了专业的营销管理技巧,而且还看到了佛照集团在营销创新、渠道变革与品牌打造等方面的提升与改变,也坚定了经销商携手佛照集团决胜终端,赢取佳绩的决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