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耐贝西照明:如何打造优质的办公照明环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27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伴随着经济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对优质的办公环境需求越来越强烈。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办公室和家是待的时间最长的地方,而这两者的界限因为 soho 的出现以及办公楼多元化设计的出现而越来越模糊,但是有一点却从未改变,那就是追求更舒适更人性化的照明环境。

  一、办公照明的重要性

  伴随着经济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对优质的办公环境需求越来越强烈。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办公室和家是待的时间最长的地方,而这两者的界限因为 soho 的出现以及办公楼多元化设计的出现而越来越模糊,但是有一点却从未改变,那就是追求更舒适更人性化的照明环境。

  简洁明亮的办公环境,可以让员工在办公室沟通、思考、召开会议等工作上感觉到舒适,还可以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而办公区域不同场景的统一性,则向来访客户传播了公司整体形象。

  二、现代办公室特点

  1、大多数办公建筑的主体结构是一层一层的楼板垒叠而成,这样就会封闭阻挡了日光自然地投射进室内。加上墙壁,就阻挡了更多的日光,所以,实际上一个典型的建筑内可利用的有效日光仅仅是自然状态下的2%左右。

  2、现代办公室工作需要大量使用台式机、笔记本、平板电脑和手机等视觉终端设备。

  3、现代办公空间不再只是员工独立完成工作的地方,而是更多地成为交流中心,是员工之间、员工和客户之间进行沟通和交流信息的场所,他们相互间的沟通和交流的顺畅对完成工作起到重要的作用。

  由于现代办公环境空间特点、办公方式和利用办公场所的方式的变化,问题也就接踵而至。如何解决区域光照强弱对比度、合理布局空间亮度分布来解决视觉单调性带来的疲劳?如何有效避免眩光(直接和间接眩光)导致的工作效率降低?如何更好地提供一个舒适高效的沟通环境?都变成了现代办公照明的新需求。

  三、如何打造优质办公照明

  耐贝西照明作为办公照明行业高端品牌和领导者,从人性光环境的角度去设计、研发产品,为办公场所、建筑楼宇提供了全系列人性化、智能化的照明产品解决方案:

  1、通过对照明灯具的合理分布,产生令人舒适的亮度。

  2、良好的颜色还原性,真实呈现物体在自然光下的色泽。

  3、合理的配光和光线方向,与照明环境相一致的色温。

  4、优美的造型,与照明场所装修风格有较高的一致性。

  5、稳定的照明设备质量,在保证高光效的前提下努力提高光源的寿命及降低能耗。

  四、优质办公照明展示:Nimble-尼博715 系列产品。

  产品功能特点:

  1. 灯体材料采用优质铝合金,表面静电喷涂处理,坚固耐用不易变色和刮花;

  2. 高透光率扩散型PMMA控光罩,透光率高、出光均匀,防眩光效果好;

  3. 选用进口高亮度SMD光源,光效高达120lm/W,显色指数≥80,色温有

  3000K/ 4000K/6000K可选;

  4. 输入电压220-240V 50Hz;产品配有高转换率的驱动电源,确保整灯性能

  稳定;另可选配调光1-10V、DALI调光、调色温驱动电源;

  5. 可选配智能控制组件,如微波感应控制、光控、声控、Wifi或Bluetooth无

  线控制、应急照明组件等;

  6. 寿命长达5万小时,光衰小,减少后期维护费用;

  7. 产品通过CCC、CE、CB、RoHS等认证;

  8. 715A尼博线形灯灯带系统模组可任意组合,实现无间断无阴影的连续光带;

  9. 防护等级 : IP20。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