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兴辛勤耕耘办公照明业务,日本市场收获颇丰

2009-06-05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受惠于日本强制施行的企业节能减排政策,日本办公室节能照明需求大增,台厂也积极推出LED日光灯或LED Tbar灯抢攻传统办公室日光灯市场。目前以华兴电子最先传出佳音。

  受惠于日本强制施行的企业节能减排政策,日本办公室节能照明需求大增,台厂也积极推出LED日光灯或LED Tbar灯抢攻传统办公室日光灯市场。目前以华兴电子最先传出佳音。

  5月初传出华兴与日本客户正式签约后,近期日本单一客户单月接单金额达新台币数千万元,再加上低温照明订单,5月营收可望较4月再成长。华兴表示,预计2009年下半LED日光灯管需求将持续畅旺,目前日本客户的LED日光灯订单能见度已看到6、7月,5月起开始接单生产,单月订单金额达新台币数千万元(下同,新台币)水平。在打入日本市场后,华兴也积极布局美国办公室照明市场,目前正积极接洽,已开始送样客户试单中。华兴进一步表示,看好大陆LED日光灯市场需求,将视6月初的两岸LED照明产业合作及交流会结果,观望大陆市场商机。

  华兴表示,由于上游低温照明用高亮度LED芯片缺货,影响5月出货,而LED日光灯订单虽已在5月正式下单,然出货金额仅有几百万元之谱。华兴4月合并营收为1.15亿元创下历史新高,5月营收可望较4月微幅成长。

  在LED组件出货部分,由于欧洲市场仍未见起色,2009年第1季度LED组件出货金额较2008年同期衰退3成,而第2季度也无回温之迹象。受惠低温照明灯条及LED日光灯出货增温,系统应用产品营收已占华兴5成以上,在组件类需求未见回温的情况下,预计下半年系统应用产品营收占比可望持续攀升。

  华兴早在2008年9月起即着手研发之可直接取代传统日光灯之LED日光灯管,应用于办公室主照明以及营业场所的主照明。华兴表示,由于华兴的LED日光灯管具有不昡光之优势,再加上从外观上看不到点光源,客户的接受度较高,且可直接于灯座直接替换传统日光灯管,因此对该产品增长颇有期待,继美国及日本市场,也将一探中国大陆市场商机。(编辑:XG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