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与思科共同开发10亿欧元办公照明市场

2015-12-1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全球照明行业巨头飞利浦和全球领先的IT公司思科12月9日宣布建立全球合作关系。两家公司将把物联网引入现代办公室,为节约能源、提高建筑能效和员工工作效率创造全新价值。通过这一合作,飞利浦智能互联LED照明系统将和思科的IT网络相结合,共同开发规模约为10亿欧元的全球办公照明市场。

  全球照明行业巨头飞利浦和全球领先的IT公司思科12月9日宣布建立全球合作关系。两家公司将把物联网引入现代办公室,为节约能源、提高建筑能效和员工工作效率创造全新价值。通过这一合作,飞利浦智能互联LED照明系统将和思科的IT网络相结合,共同开发规模约为10亿欧元的全球办公照明市场。

  无处不在的照明是把物联网引入办公建筑最为便捷的途径之一。飞利浦照明系统配备了传感器和软件应用,利用思科的技术可以实现系统各照明点之间的互联。这个照明网络作为一个信息通道,让提供新的服务成为可能。

  两家公司在物联网领域的全球合作将让客户获得照明和IT行业最好的服务。此外,飞利浦和思科还将就走向市场的策略开展合作。

  飞利浦照明高级副总裁、战略与营销负责人Bill Bien说:“本次合作的两家公司分别是世界最大、且倍受信赖的照明品牌和互联网解决方案品牌。通过合作,我们将在全球范围内

  把物联网引入办公室和商业建筑。在当今这个互联的时代,客户将享有最节能的照明体验,并可以利用智能互联照明系统提供的信息,节约能源、降低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并改善工作环境。依托安全可靠的IT基础设施,智能互联照明将成为未来智能办公室的核心支柱。”

  通过携手合作,飞利浦和思科旨在加快该技术在市场的应用,在为用户提供更强大的互联技术的同时,提高用户的舒适度与能源效率,让这些好处成为现代建筑最具创新性的特征。

  思科欧洲、中东、非洲与俄罗斯大区高级副总裁兼思科-飞利浦合作项目执行负责人Edwin Paalvast说:“当今世界日益数字化。通过与飞利浦合作,我们可以帮助业主更快地实现照明网络的数字化,从而改善用户体验,提高其能源效率。此外,通过与飞利浦合作,我们还会利用非常安全的IT网络,为客户提供可靠的、通过以太网供电的LED照明解决方案。”

  照明是把物联网引入世界各地企业的理想切入点。配备传感器的智能互联照明将实现智能化,可以感知环境并对环境进行评估。比如,系统中的传感器可以针对空间的使用情况提供信息,从而帮助用户降低成本。

  一般来说,建筑40%的电力是由照明系统消耗的。利用思科的网络对飞利浦智能互联LED照明系统进行管理、整合和控制,用户可以节约将近80%的能源并降低建筑的维护成本。

  为了营造更加舒适的办公环境,工作人员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工作状态,对LED照明进行个性化设置。通过通信网络,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还可以利用智能手机上的app获得建筑内的其它服务。

  为了展示飞利浦和思科的物联网合作给办公室带来的便利,思科正在其位于多伦多的加拿大总部安装一套先进的飞利浦智能互联照明系统。

  “智能互联照明系统可以带来无限的可能性。”商业地产与投资服务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 Limited)的高级项目经理Richard Lees说。“这套系统非常强大,许多用途还有待我们进一步探索。”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