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Traxon Technologies推出1670万色LED串式和点式照明系统

2010-03-24 作者:未知 来源:技术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Traxon Technologies (Traxon) 日前推出String (串灯) 和Dot XL (圆点式XL) 创新照明系统,为市场提供绝佳的特别照明效果及模式、实现影像内容和实时视频直播之可能性。该系统同时具备LED照明的各种可持续性优点,包括:高能效、低维护成本和电费开支、无紫外线辐射、少量的散热、耐用、以及长光源寿命。

  Traxon Technologies (Traxon) 日前推出String (串灯) 和Dot XL (圆点式XL) 创新照明系统,为市场提供绝佳的特别照明效果及模式、实现影像内容和实时视频直播之可能性。该系统同时具备LED照明的各种可持续性优点,包括:高能效、低维护成本和电费开支、无紫外线辐射、少量的散热、耐用、以及长光源寿命。

  串灯和圆点式XL通过DMX和DVI输入信号实现动态控制,成为灵活的多功能照明系统,旨在实现并优化高要求的安装配置,让建筑、酒店和娱乐产业能够得益于通过采用1670余万种颜色所得到的精确色彩效果。串灯和圆点式XL系统同时为市场提供精细的冷白色和暖白色选项,非常适合于商场和零售范畴作展示商品之用, 吸引客户注意。

  Traxon 串灯是一种非常灵活及具多功能的LED 照明灯具,提供持续性的亮光输出。此灯具组串灯由五个灯串组成,焊接在柔韧及半透明的电线上,每串灯可独立控制32个高亮度的LED,而每个LED节点光效具有5.25 lm (流明),因此, 每组串灯整体具有160像素。

  Traxon总经理Mike Mastroyiannis表示:“由于其柔韧和半透明的特点,串灯几乎可以安放在任何表面,即使是在三维物体上,也能够获得绝佳的直观式单色或多色照明效果。体积小巧及不占空间是一项重大突发,因为照明系统现在能够轻松地集成到任一室内或室外设计中。串灯能够轻而易举的置放在橱窗和外墙边缘,完美地凸显出历史悠久的Ambasadori酒店建筑的独有特色。”

  Traxon 圆点式XL照明系统丰富了适用于各种规模建筑的不同应用,小至有限空间的极致发挥,大至广阔空间的充分应用,都能够显示全彩, 冷白色和暖白色之照明效果和引人注目的视频动画。例如:圆点式XL-9曾为世界第四高楼——香港环球贸易广场的入口大厅创建一个大型媒体屏幕。

  照明设计公司LEDARTIST首席视觉官Teddy Lo对Traxon创新、先进的圆点式XL照明系统的多功能性深感满意,并表示:“通过使用灵活的圆点式XL-6,我们完美地管理并创建香港最大的节能环保LED圣诞节和春节装饰。节日的样式和绝佳的色彩变化效果,使这一外墙装饰在2009年香港圣诞节期间从其它所有采用传统照明的楼宇中脱颖而出。”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