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无规矩不成方圆 国内外LED行业新规知多少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23 作者: 来源:新兴产业智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正所谓:“国有国法,家有家规”。在LED行业,同样也是无规矩不成方圆。今日,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近期以来一些涵盖国内外,关于LED各种新规的发布或进展消息。小编认为,身为行业中人,了解这些,读者们一定会看完没白看,看了不吃亏。若有不信,且往下看。

  针对LED产业,《集成式双端LED灯安全要求》,其实规范的就是LED灯管,替代传统荧光灯管的部份,这个需要一个共通的安全标准。由于LED灯管有单端通电和双端通电两种,前者在设计上相对比较安全,后者会有引起触电危险的可能,因此在欧美市场比较不接受双段都设置驱动电源,有一定的限制。但是,像意大利这样的市场,是可接受双端通电的。

  目前两岸业界对于双端LED灯管的安全规范还不够完善,但国际上已经有对应的相关安全标准,如2014年IEC针对替换型双端LED灯管的安全标准,已经考虑到消费者自己更换LED灯管时候的安全性。

  T8、T5灯管有推出单端通电LED灯管的厂商,也有设计对应的防呆支架,避免重新布线的问题,目前仍以国际一线大厂的产品为主。未来这方面灯管规格的普及,还有待市场消费者的考验与厂商成本的控制。

  《LED灯具性能测试方法》行业标准报批公示

  近日,根据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相关标准化技术组织等单位已完成《LED灯具性能测试方法》等37项轻工行业标准、《超导磁选机》等155项机械行业标准、《旅居车》等13项汽车行业标准、《无菌隔离器》等10项制药装备行业标准、《橡胶再生罐》等2项化工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在以上217项行业标准批准发布之前,为进一步听取社会各界意见,特予以公示,截止日期2016年10月7日。

  LED认证标准及蓝光、频闪等性能检测最新进展

  随着LED行业的快速发展,能效的相关标准更新速度也日益加快。近日,为便利贸易和监管,国家认监委在官网发布了强制性产品认证目录产品与2016年HS编码对应参考表的公告。该公告表示,《强制性产品认证目录产品与2016年HS编码对应参考表》是由国家认监委组织相关专家编制完成,仅作为强制性产品认证目录产品判定的参考,有关强制性产品认证目录产品的具体描述与界定,以国家认监委发布的相关产品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的公告为准。

  

  强制性产品认证目录产品与2016年HS编码对应参考表(照明相关)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