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无规矩不成方圆 国内外LED行业新规知多少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23 作者: 来源:新兴产业智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正所谓:“国有国法,家有家规”。在LED行业,同样也是无规矩不成方圆。今日,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近期以来一些涵盖国内外,关于LED各种新规的发布或进展消息。小编认为,身为行业中人,了解这些,读者们一定会看完没白看,看了不吃亏。若有不信,且往下看。

  正所谓:“国有国法,家有家规”。在LED行业,同样也是无规矩不成方圆。今日,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近期以来一些涵盖国内外,关于LED各种新规的发布或进展消息。

  小编认为,身为行业中人,了解这些,读者们一定会看完没白看,看了不吃亏。若有不信,且往下看。

  国外篇

  UL更新直接替换荧光灯管的LED灯管技术决议

  美国保险商试验所(ul)于2016年8月25日更新了直接替换荧光灯管的LED灯管技术决议,此份最新的技术决议替代之前2015年2月20日颁布的老版本,并计划于今年年底正式纳入ul1993(自镇流灯及其适配器)标准。据介绍,此份最新的技术决议在若干方面突破了之前typealed灯管进入北美市场的技术瓶颈,有望使ul可以帮助更多的led厂商将typealed灯管快速打入北美市场,直接替换北美市场数量众多的双端直型(t12,t10,t8,t5等)灯管、u形灯管、单端cfl灯管和环形灯管等。

  据检验检疫人员解读,此份最新的技术决议的内容更新如下:一是测试采用恒流供电方式,替代原来的恒压供电方式,取消了原来的电流限值;二是如果Type A LED灯管仅替换用于电子式镇流器的T5荧光灯管,LED灯管及其灯头Pin针之间的DC分量不做要求;三是如果LED灯管采用金属灯头或者带有其他可接触非载流金属部件,灯头Pin针到这些金属件的电气间隙要求比之前降低;四是零部件故障测试由5秒后读数改为5分钟后读数;五是明确了阴极阻抗的测试方法。

  上述变化可见,一方面新的决议改善了LED灯管部分项目的检测方法,另一方面,新的决议对LED灯管做出了更细致、更科学、更严谨的技术要求。检验检疫部门建议,新的技术决议应进行逐字逐句解读,把握新法规中的基本内容、吃透新法规的规范要求,梳理出新旧法规的异同点。各企业应结合自身LED产品特点、选取代表性样品,从新旧技术标准异同点着手,结合具体的产品,理论联系实际,改善提高自身产品质量,使企业在国际贸易的大环境中处于优势地位。

  

  DOE发布最新一般照明应用固态照明节能双年版预报

  近期,美国能源部(DOE)发布最新版的一般照明应用固态照明节能双年版预报。这份报告主要聚焦美国普通照明市场,新的报告使用最新的2015年美国照明市场模型,并将前一版的预测年限2030年的延伸推至2035年。据美国能源部预测,2015年智能LED球泡灯在用量可以忽略不计,2035年LED智能球泡灯将占美国所有A型灯泡的在用量的15%,将增至6亿支。

  A型灯泡通常指呈梨状、配中型螺旋灯头,且发光角度为球形的光源产品,白炽灯、卤素灯、紧凑型荧光灯和LED球泡都属于A型灯泡的范畴。根据2007年生效的美国《能源独立和安全法》(EISA2007),美国政府设定了大功率产品的能效限值,因此白炽灯逐步退出美国市场,而消费者只能选择卤素灯、紧凑型荧光灯或LED球泡。

  2015年,美国所有A型灯泡的在用量为32亿支,其中白炽灯约2亿支,卤素灯约10亿支,紧凑型荧光灯约17亿支,LED球泡约3亿支。预计到2023年,LED球泡在用量将超过紧凑型荧光灯,到2035年,LED球泡在用量将增加至36亿支,约占40亿支A型灯泡总在用量的90%,而紧凑型荧光灯在用量将减少至3亿支,卤素灯在用量将减少至1亿支,白炽灯将彻底退出美国市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