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迎接G20——钱江新城,璀璨之夜!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7-29 作者: 来源:良业照明(供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良业照明优秀的施工团队打破技术瓶颈,确保施工时间节点,不影响三十余幢建筑LED点光源画面联动灯秀光,施工进程、质量安全,每一处体现着匠心精神,保证G20峰会期间展现一个美好的杭州印象,用光影展现历史文化名城、生活品质之城。

  落日余晖,华灯初上。

  随着G20杭州峰会脚步的临近,杭州市钱江两岸,呈现出一幅长逾3.5公里灯光秀的“钱江暮景”。配合西湖音乐喷泉的梁祝背景,音乐与灯光交融演绎。伴随音乐的节奏灯光变幻呈现出不同的画面,像一座天际边的巨幕以“城、水、光影”主题灯光秀,“中国气派、江南韵味、杭州元素、新城特色”尽在这璀璨光影中。

  LED点光源的隐藏性独特,对楼宇外观影响非常小。全部灯光工程共使用了70万个LED点光源,30多幢楼宇之间通过4G信号进行灯光控制。

  其中良业照明优秀的施工团队打破技术瓶颈,确保施工时间节点,不影响三十余幢建筑LED点光源画面联动灯秀光,施工进程、质量安全,每一处体现着匠心精神,保证G20峰会期间展现一个美好的杭州印象,用光影展现历史文化名城、生活品质之城。

  城之魂

  从“历史文化名城”、“创新活力之城”、“生活品质之城”三个角度,运用自然山水、人文、建筑及杭州logo等元素,展现杭州历史文化的深厚底蕴以及品质创新的勃勃生机。

  水之灵

  从“生命之水”、“自然之水”、“智慧之水”三个角度,通过展示浙江的母亲河钱塘江及其大气滂沱的潮水,水与生物的互动,以及从大禹治水的典故引发开来的五水共治等等,运用水墨、雅乐等手段,诉说“上善若水”的智慧,以及杭州这座五水共导的城市的灵气。

  光之影

  运用声、光、电等现代化的视觉效果配上动感的音乐,配合不同节日的氛围,展示出烟花、孔明灯、动漫秀等等,可变的元素,时尚的素材,烘托出现代化的杭州城青春动感、充满活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