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富士山下无人机上演空中芭蕾舞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1-24 作者: 来源:零视04Studio(公众号)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SKY MAGIC 用 20 架无人机,16500 个 LED 灯,在富士山下上演一场空中灯光秀——“无人机空中芭蕾舞”。

  富士山是日本国内最高峰,也是日本民族的象征。自古以来,这座山的名字也经常在日本的传统诗歌“和歌”中出现,江户时代的使人曾用“玉扇倒悬东海天”、“富士白雪映朝阳”等诗句赞美它。

  葛饰北斋也曾以富士山为题材创作了46幅的连续版画《富岳三十六景》,其中《凯风快晴》和《山下白雨》描绘了富士山雄美壮丽的景象。

  SKY MAGIC

  SKY MAGIC 用 20 架无人机,16500 个 LED 灯,在富士山下上演一场空中灯光秀——“无人机空中芭蕾舞”。

  此次富士山无人机灯光秀项目的创意总监——电影制片人 Tsuyoshi Takashiro 。

  TsuyoshiTakashiro

  科幻小说家阿瑟·克拉克曾说:“任何足够先进的技术都与魔术无法区分。”于是 Takashiro 以 SKYMAGIC 作为团队的名称。

  SKYMAGIC 将自动无人机系统定位于真正突破艺术表现的界限,利用最新的无人机技术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优质的娱乐解决方案。位于伦敦的创意文化公司 NEWSUBSTANCE 与 SKYMAGIC 的合作实现了强强联合,NEWSUBSTANCE 提供项目策划方案,SKYMAGIC 提供尖端稳定的无人机系统技术。

  大叔与三弦琴

  在日本传统乐器三弦琴的伴奏下,20 台无人机齐飞向空中,形成一个飞行编队,上演了一出精彩的“空中芭蕾”演出。

  这些无人机中总共安装了 16500 个 LED 灯,采用了 DMX 512 灯光控制台控制这些 LED 灯的亮度和颜色变化。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