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2016-2020年全球LED封装设备市场分析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7-15 作者: 来源:业绩榜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根据Technavio新发布的“2016-2020全球LED封装设备市场报告”,预计LED封装设备市场将以2%的年复合增长率稳定增长,截止到2020年总收入将超过6.56亿美元。

  根据Technavio新发布的“2016-2020全球LED封装设备市场报告”,预计LED封装设备市场将以2%的年复合增长率稳定增长,截止到2020年总收入将超过6.56亿美元。

  报告认为,COB技术的出现是未来一段时间带动市场增长的主要原因之一。

  COB LED具有光照面积大,热管理良好,亮度均匀,节能,高密度等特点,因此它的应用越来越多,从而需要新的先进的LED封装工艺来取代旧的封装设备。

  业内人士表示:”COB是用于LED照明的裸芯片技术。把多个LED芯片放在一个小单元就组成了一个COB LED的照明模块。对于LED封装来说这也是一个相对较新的技术,它将LED芯片直接安装在基板上,组成了LED照明模块上的LED阵列。”

  2015年,LED封装测试主导了LED封装设备市场,占总市场份额的60%,其中芯片分离占18.99%,芯片粘接占15.12%,基板分离占3.88%,永久粘合占2.33%。

  LED封装工艺需要LED测试,同时测试设备也用于原料的检验,工艺监督和控制以及终端产品的测试。未来几年,市场对于LED需求的增加也会推动封装设备市场的增长。

  报告预计2016-2020年亚太地区将是LED封装设备的主要市场,至2020年市场占有率约为88%。

  随着亚太国家,例如印度和中国,居民对于家用电子产品和LTE宽带的需求不断增长,LTE基站的基础设施也不断得到扩展。这也将推动整个LED背光显示市场的发展。此外,当地的LED显示照明面板企业在未来四年也会推动市场的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