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剑锋从磨砺出,埃菲莱的光引擎之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7-1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编者按:在2016年6月的广州光亚展,有一家做光引擎解决方案的公司的展台颇受瞩目,也引起记者的注意。因为他们的背景和出身,在所有技术类公司,可谓独具特色。这家公司在北京上地高新技术开发区注册3000万人民币成立中国公司,在美国硅谷设有LED驱动IC实验室,核心技术的开发来自于美国的团队,而光引擎产品的开发、制造和销售主体则放在深圳。这家独具实力的企业,就是埃菲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恒功率恒光效精度则是埃菲莱引以为豪的另一个特性,在电压180V-265V波动范围内,埃菲莱产品能保证功率恒定,即功率波动范围可以控制在±3%以内,甚至±1.5%以内,相比之下,很多同类产品功率波动范围都在10%-25%以上,出现额定功率不足是家常便饭。 同时,埃菲莱对电压变动范围内光效恒定的掌控精度,更是大大超越了同类方案。

  6月初的广州光亚展,是埃菲莱精心研磨三年后的首次公开亮相,并打出了“精睿创新,驱动能效之光“的口号,展示了其精睿产品家族中的“精系列“产品,精系列解决方案恰是对埃菲莱精心打磨产品的写照,包含了精致、精典和精诚三个系列的光引擎产品,支持投光灯、工矿灯、轨道射灯、筒灯、路灯等LED照明应用,并满足不同客户群在成本经济性、光品质专业性以及高性能方面的不同诉求。在埃菲莱产品开发团队看来,这次在光亚展上产品的全面亮相,凝聚了过去三年的攻关、磨炼和收获。

  2016广州光亚展,埃菲莱“精系列”产品收获超高人气和赞誉。

  宝剑锋从磨砺出,亮剑并不是结束,而是新征程的开始。2016 年光引擎市场渐热,究其根本,还是因LED照明行业的资源整合,向更加集约化发展的趋势所致,而更具创新先进性的LED驱动技术的出现,以及封装工艺的不断进步演变,将会加速光引擎市场的进一步扩大。 东风既起, 埃菲莱光电携其国际先进水平的光引擎产品扬帆而来, 令人期待。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