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数读 > 正文

数读:2016广州国际照明展

2016-05-26 作者:陈海红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6年6月9至12日,全球最大的照明年度盛会,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将再度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登场。作为全球照明及LED产业风向标,展会将全方位为业界展示具备创新思维的LED照明产品和技术。与照明行业同行二十一载,广州国际照明展致力构建高效行业交流平台。2016广州国际照明展将有多少人参加?相比过去,今年广州国际照明展的关注度如何?今年展会期间,人群重点关注度是什么?

  2016年6月9至12日,全球最大的照明年度盛会,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将再度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登场。作为全球照明及LED产业风向标,展会将全方位为业界展示具备创新思维的LED照明产品和技术。

  与照明行业同行二十一载,广州国际照明展致力构建高效行业交流平台。2016广州国际照明展将有多少人参加?相比过去,今年广州国际照明展的关注度如何?今年展会期间,人群重点关注度是什么?

  广州国际照明展关注度剧增

  

  百度指数对于“广州照明展”最近30天的搜索指数情况。

  

  百度指数对于“光亚展”最近30天的搜索指数情况。

  从百度指数对于“广州照明展”最近30天的搜索指数情况,我们看到,整体环比增加48%,其中移动端的搜索环比增加215%。从百度指数对于“光亚展”最近30天的搜索指数情况,我们看到,整体环比增加51%,其中移动端的搜索环比增加43%。

  宏观数据:预计十几万人将参加本次展会

  

  根据广州国际照明展官方数据统计,2015年观众人数录得47%增长,来自131个国家及地区,135990 位专业观众。根据往年经验来看,今年预计有10几万专业观众参加2016广州国际照明展。

  照明最关注的几大关键词

  

  百度有关照明的取向检索词和搜索上升最快的检索词。

  

  有关“照明”的百度需求检索关键词排行榜。

  1、品牌

  在百度照明”的百度需求检索关键词排行榜中,雷士、欧普、飞利浦等品牌名称高居榜首,可见照明品牌的辨识度,逐渐在普通消费者中形成。如何打造照明品牌的知名度,也将是照明企业的工作重点。

  2、电商

  在百度“照明”的百度需求检索关键词排行榜中,“旗舰”、“官网”等字眼也同样榜上有名。在电商大行其道的态势下,照明电商也依然是关注的热点。

  3、智能

  “智能”同样是百度有关照明中的搜索热词。2015年的广州国际照明展商,智能灯、智能控制是热点,欧普、三雄等大企业都带来了有关智能照明的系统和产品。

  2016年,随着国家智慧城市建设的逐渐深入,PPP模式兴起,智能照明逐渐延伸到更大范围和意义上,那么今年的广州国际照明展,有关智能照明的领域又有哪些新发展,值得我们期待。

  4、新技术:OLED

  早在今年的法兰克福照明展商,对于OLED的关注度已经非常集中。那么,国内厂商、国际照明企业在中国国内又将有哪些有关OLED的新布局,这或许也将是今年广州国际照明展的一大热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