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无商不奸”,可是你不知道我卖的却是正品灯饰!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2016-05-12 作者: 来源:网络 网友评论: 0

摘要: 作为卖灯的一员,我很想说说:没错,无商不奸。同样是卖灯的,其实自己卖什么自己最清楚。同样一条街有门店卖的比我贵,是因为他的品牌知名一些;有门店卖的比我便宜是因为品牌小一些,但比小品牌还便宜几倍的名牌产品,我不说他100%是假冒伪劣,99%的可能是假冒的。我保证我卖的是正品灯饰,正规品牌盈利不是唯一的目的!

  作为卖灯的一员,我很想说说:没错,无商不奸。同样是卖灯的,其实自己卖什么自己最清楚。同样一条街有门店卖的比我贵,是因为他的品牌知名一些;有门店卖的比我便宜是因为品牌小一些,但比小品牌还便宜几倍的名牌产品,我不说他100%是假冒伪劣,99%的可能是假冒的。我保证我卖的是正品灯饰,正规品牌盈利不是唯一的目的!

  关于:朋友和认识的人

  1、自我卖了灯开始,跟朋友和认识的人,来往就越来越少了,一方面是我很忙,另一方面........

  2、不是我一点联系的时间都没有,是我一联系你就说大老板还记得我啊,总觉得我想卖你灯具.........

  3、只要我朋友圈分享相关灯的文章或我店里的产品,都以为我想赚你多少钱,没错我就是个卖灯的,开店就得有利润,但我卖的货真价实,也不会赚熟人朋友的钱。

  4、上班拿工资天经地义,做生意卖灯赚钱,也是理所当然!

  经常有朋友问我,你说你是正规品牌,那正规品牌和伪劣杂牌的区别是啥,不都是品牌么,那好,今天我告诉你什么是正规品牌,什么是伪劣杂牌?

  正规品牌对比伪劣杂牌

  1、正规品牌:是合法的企业,具备国家要求合法的生产及销售资质,产品所有项目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伪劣杂牌:是非法的企业,不具备国家要求合法的生产及销售资质,产品所有项目几乎不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2、正规品牌:不仅卖产品赚利润,还要把产品做精做安全,赚的是消费者的良好口碑。

  伪劣杂牌:只是卖产品赚利润,产品低端不合格,卖一套赚一套。

  3、正规品牌:企业目标是做大做强,做行业的百年企业,致力于提供给消费者优质的产品。

  伪劣杂牌:企业目标是利润利润,干几年赚到钱再说,低配减配低价暴力多销。

  4、正规品牌:一旦产品发生问题第一时间给你帮助,一旦产品发生事故第一时间给最合理的赔偿。

  伪劣杂牌:一旦产品发生问题就开始推脱,一旦产品发生事故看事大事小,事小推脱应付,事大准备跑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